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第五十八章

“尼桑,你在干什么?”

刻意起了个大早,顶着一对黑眼圈的佐助刚进入饭厅,就看到宇智波鼬拿着茶杯在低头摆弄着什么。

“佐助?”诧异的转头,鼬看着佐助明显睡眠不足却仍努力瞪大的黑眼睛,不由得无奈“怎么起这么早?你可以再睡会的。”

“我、我不困。”口是心非,佐助蹬蹬蹬跑到鼬面前,紧张的低头去看他手中的茶杯“尼桑今天这么早,是有任务吗?”

几片刚刚泡上的茶叶飘浮在杯中,扫视半天也没发现可疑的粉末,佐助才安心的坐了下来。

“是啊...有任务。”沉默一瞬,鼬垂下眼眸,低声道“是很重要的任务,所以要早些去。”

“家里的茶我都泡好了,佐助吃完饭团就要去修炼吗?”

“嗯,我总有一天会赶超尼桑的。”顺手拿过茶杯喝了口,佐助嘟囔道,大大的黑眼睛里满是认真。

“我相信佐助。”柔和了疲惫的眉眼,鼬看着佐助可爱的模样,不由得勾起唇角笑了笑“那佐助好好修炼,我等着你超过我。”

 

“团藏大人,我看到宇智波鼬动手了。”

阴暗的地底,带着面具的根部单膝跪地禀报道“宇智波鼬把yao下在了全家人喝茶的茶壶里。”

“嗯,很好,我知道了,你继续去监视。”压下唇角满意的弧度,团藏沉声命令。

“我就知道,鼬会是最合适的棋子。”

“是,团藏大人。”面具的孔洞中露出纯白的眼眸,像是什么也没有听到,属于根部的日向低头应道,瞬间消失不见。

“果然...鼬是值得我的期待的。”望着阴暗的穹顶,团藏不由得握紧了拐杖,阴暗的眸中流溢出几分得意。

“木叶...会是属于我的木叶,而我,也不会永远在这阴暗的地底。”

 

“鸣人,我今晚陪你回家。”

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内,刚刚收到带土消息的佐助不由得握紧了拳,赶忙转头抓住鸣人的手沉声道。

“真的吗?太好了!佐助今晚陪我睡吗?”期待的眨巴着纯净的蓝眼睛,鸣人欢喜极了“佐助你一看就没睡好的说,必须要好好补觉。”

“嗯...因为没有鸣人,我睡不安稳。”凝视着鸣人可爱的脸蛋,佐助压下心中的五味杂陈,低声道“今晚,我陪你,你绝对不能离开我身边。”

“佐、佐助?”带着猫须的脸颊不由得一红,鸣人陷在佐助幽深的黑眸中,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我当然不会离开佐助的说,我要监督你睡觉呢!”

 

“确定是今晚吗?”分出影分a身陪着鸣人,暗中来到带土空间的佐助沉声道,相异的眸中泛着无机质的冷光,尽是杀意。

“鼬已经通知我了。”把玩着手中的苦无,带土哼笑道“卡卡西那边,你去说?”

“...当然是你去。”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佐助冷笑“我说的话,卡卡西虽然也会听,但绝对不如你的效果好。”

“...”带土。

“只需要让卡卡西去通知三代火影?”冷静的,带土沉声问。

“闹得越大越好。”眸中溢出阴戾的凶光,佐助嗤笑道“最好让卡卡西带着暗部的一波精英过来,还有奈良鹿丸的父亲奈良鹿久,日向家的家主日向日足。”

“日向日足?”挑起眉,带土不由得笑出了声“看来,你筹谋甚多啊,佐助。”

“以卡卡西那家伙的声望,这些人应该会卖个面子吧。”赞同的摸着下巴,带土哼笑“那么,就按计划行事。”

 

 

“斑哥,这就是你说的斩魄刀吗?”

在白蛇仙人的帮助下,成功前往异世界的泉奈看着手中刚刚凝聚成功的刀刃,露出了惊喜的笑容。

“没错,接下来就是和斩魄刀对话了。”眸光温柔,看着自家弟弟这么快就通晓了诀窍,宇智波斑点头“不愧是泉奈,短短一周就成功了。”

“真是让人惊讶呢。”身着庄重威严的白袍,新任灵王走进训练室,惯常温润的脸上露出了赞许的笑容“不过斑,真是难得呢。”

难得见到你如此真实温柔的模样。

调侃的挑起眉,蓝染惣右介眸光幽深。

毕竟,宇智波斑这个男人,桀骜不驯,如从乱世走出的枭雄一般,从未流露过如此明显的温情。

“呵,我希望你是来通知我通道搭建好了的。”一秒变脸,对着蓝染露出了战意十足的冷笑,斑抱着双臂道。

“当然,我最忠实的盟友。”从怀中掏出蓝色的崩玉,随手丢了过去,蓝染不由得勾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这东西我也用不到了,费尽心机研发的崩玉,还不如我本身的力量。”

“为了表达诚意和谢意,就送给你了。”

“哼,当上了灵王,更加大言不惭了。”不客气的接住了其中如有熊熊烈火的崩玉,斑不屑的嗤笑道“那么,等泉奈完成斩魄刀的修行,我们就启程回去。”

“希望那些还未放弃反抗的死神,不会来打扰我。”云淡风轻的发出警告,斑专注的看着打坐修炼的泉奈,眸光不由得微微柔和。

等泉奈掌握了异世界的力量,利用崩玉,他们就会起死回生,拥有活人的身体。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3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