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番外:四巨头掉落千年后26

@尐狐面面 感谢亲亲的打赏么么哒,爱你比心心,加更在路上啦

推一下隔壁:

HP霍格沃茨四巨头番外(德哈ADSS穿到千年前)

斯内普教授、德哈、邓布利多穿越千年前,罗伊娜穿越千年后,千年前与千年后同步推动。千年后时间点在哈利波特六年级,德拉科下不了手杀AD,斯内普教授刚刚准备动手的时候。

https://mingchengshenmadoubuzhongyao.lofter.com/post/1fd1392a_2b5cf2b27

“赫奇帕奇女士…”无语凝噎,邓布利多的胃更疼了。

“…解释一下今晚的情况吧。”萨拉查无奈,先一步开口“首先,你们不用担心从时空黑洞里出来的异族,他们不会再袭击学校。”

“那个…请问他们是什么?魔法生物吗?”清醒过来的弗立维教授虚弱的问。

“准确的说,是混血龙裔、几个纯种血族和骷髅王族。”罗伊娜说道“他们袭击霍格沃茨,想破解防御屏障,以此来寻找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对,回归暗黑世界的路。”赫尔加接口“因为千年前,我们把麻瓜界、巫师界和暗黑世界隔绝开了,在边界设下了强力的衍生结界。他们想回到更适合他们生活的暗黑世界,但那结界与霍格沃茨的防御体系相连,所以他们才会来袭击学校。”

“那、那他们真的不会再来了吗…”干巴巴的,斯普劳顿教授很是担心。

“大家放心吧,有萨拉查在,他们绝不敢再来放肆的。”看着仍然惶恐的教授和学生们,戈德里克安慰道。

“我等下会去与他们协商。”萨拉查微微蹙眉“经过千年,现在结界的强度不知道能不能再撕开个口子,若是不能…”

突然,一条青色的大蛇从门口游了进来,学生们害怕的颤抖着,有几个胆小的再次尖叫起来。

【主人,帝王海蟒辛牙说他想在黑湖里安家。】海尔波吐着信子,金黄的大眼睛眨啊眨【他可郁闷了,其实他是被无端卷进来的。我感觉辛牙还不错,如果他能留下来我就可以和他一起玩啦!】

【…如果他想在黑湖居住,就要签订契约。】萨拉查无奈,嘶嘶的回应自家撒娇的宠物【你先去告诉他,如果想留下来就不能伤害小巫师。】

点点脑袋,海尔波欢快的游了出去,期间还对哈利甩甩尾巴打了个招呼。

“其实是我把他抓来的。”莉娜.韦斯莱摸了摸海尔波的蛇头,走进礼堂说道“感觉帝王海蟒挺好斗的,没想到他竟然想留下来过日子。”

“…你不去招惹他,他也不会这么好斗吧?”跟着走进来的莱亚.马尔福无语道。尖尖的耳朵和精致的脸庞吸引了无数惊奇的目光。

“这几位是?”邓布利多额角抽动着,看着同样随心所欲的几人感觉头疼极了。

“我是莱亚.马尔福,这是卡洛琳.布莱克,还有莉娜.韦斯莱和艾伯特.佩弗利尔。”莱亚友好的介绍。

“马尔福?!韦斯莱?!还有布莱克…”学生们呆滞的看着颜值极高的莱亚,感觉已经破碎不堪的三观再次有被暴击的风险。

“韦斯莱?!”罗恩、金妮、弗雷德、乔治和珀西瞪眼看着红发的先祖,表情诡异的像是吞了鼻涕虫——这是他们家的?!怎么会和斯莱特林们一起,还…还那么邪肆不羁?是错觉吧错觉!感觉画风不对啊!

“正好,我们打算改革一下霍格沃茨的教学呢。”戈德里克突然想起来“你们来了就不用担心人手不够了。”

“嗯?什么改革?”莉娜.韦斯莱很奇怪,直接坐在了教师席旁边“学校的课程有哪里需要调整吗?”

“和千年前不一样,现在的课程没有黑巫术、白巫术、格斗术、炼金术、魔纹与魔法阵,就连对战识别魔法生物都变成了保护神奇生物…”罗伊娜很是不满“所以说要改革。”

“what?!”卡洛琳等人震惊了。

“现在学生的体质很难学习真正的黑巫术和白巫术。”萨拉查说道,猩红的竖瞳扫了一圈下面懵逼的学生们“首先要做测试和评估,把保护神奇生物改成识别对战课,然后格斗术、炼金术、魔纹与魔法阵可以直接加上,至于黑白巫术等等再说。”

“我有空可以教格斗术。” 莉娜.韦斯莱抢先说道。

“我负责魔纹与魔法阵吧。”卡洛琳耸肩。

“…我想要魔纹与魔法阵的。”莱亚皱眉“我不太擅长炼金术。”

“…我也不太擅长炼金术。”艾伯特.佩弗利尔抽了抽唇角“我想要格斗术的。”

“我说你故意的吧?又想跟我抢?”莉娜.韦斯莱不满。

“对了,现在的变形术最高深的好像就到人体局部变形?”戈德里克看向米勒娃.麦格“连阿尼玛格斯也不是课程内容吧?”

“…是的。”因为自家学院创始人直接对她说话,麦格教授有些紧张,差点碰掉了桌子上的茶杯“课程里没有阿尼玛格斯…”

“可以再增加高级变形术,教导一下从空气中吸取魔力因子变形等等。”萨拉查接口道,对着卡洛琳他们示意“你们商量一下,看由谁来教导。”

“我可以教变形术。”卡洛琳挑眉,对莱亚摊手“魔纹与魔法阵就让给你了。”

“总感觉要死…我们命途多舛啊…”双目无神的,罗恩.韦斯莱欲哭无泪“这要增加多少课程啊!原本的课程就让我不堪重负了!”

“能上千年前的课程,我们是幸运好吧!”赫敏眼眸亮晶晶的,开始期待了起来“啊,如果我现在是一年级新生该多好!我们已经四年级了,不知道能不能学完知识,或许可以申请延迟毕业什么的…”

“你疯了…学习疯子!”罗恩完全无法理解“哈利,你说呢?”

“……我倒是…无所谓吧…”哈利.波特看着台上讨论的人们,完全反应不能——今晚的经历已经让他有心理阴影了…

“对了,话说神秘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赫敏突然想起,随即压低了声音询问。

“…他被萨、不是,斯莱特林阁下…”脸色扭曲了一瞬,哈利完全接受不来“他被教育了一顿…然后赫奇帕奇阁下说…他不会再掀起战争了,而且他有其他的任务,做苦力什么的…”

“……”罗恩。

“……好吧。”赫敏松了口气,有点不自在“感觉像做梦一样…我怀疑今晚很难有人能睡好觉…”

一语成谶,到了第二天早上,学生们都挂着大大的黑眼圈,脸色苍白、精神萎靡,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昨晚集体磕ke药了。

“天啊,这是什么?”走进礼堂的哈利顿时不困了,看着悬浮在礼堂前方的一排闪亮亮的字体,他震惊的张大了嘴“评估测试将于第一节课进行…课程安排改动…”

“梅林!真的要改?!哦不——!”罗恩想晕倒,不禁哭丧着脸“还要做测试…”

“完了完了,早知道我就复习复习了。”赫敏瞪着那排字,不禁开始紧张起来“不知道要考什么,魔咒吗?还是变形术?”

“赫敏,你绝对会是我们中表现最好的。”金妮.韦斯莱安慰道。

“就是,不要怕啊赫敏,你看我们就不紧张。”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饶有兴趣的跃跃欲试。

“其实…我想知道是谁教我们上课。”咽了口口水,哈利打了个哆嗦。

“好吧…不知道创始人们会不会来教学…”赫敏双手合十,开始期待。

“过段时间会的。”

突然,一个声音插cha了进来,富有磁性的嗓音熟悉又陌生。赫敏等人顿时僵硬了,像生了锈的机器一样转过头,看到萨拉查.斯莱特林正站在他们后面。

“!!!”不约而同的倒吸了口冷气,他们不由得噤声。

“怎么?”微微蹙眉,萨拉查看着如同被施了石化咒的几个小巫师,有些不解。

“…不不不,没没有…”脸涨得通红,赫敏结巴道,很是局促“那、那个,斯莱特林阁下…”

“非上课时间叫我萨拉就好,原来不是都这样吗?”萨拉查好笑的看着几人说道。

“……”

“…这、我们不是…那个…”金妮和罗恩憋红了脸,完全不知所措了。

 “哦——伟大的斯莱特林阁下,要知道您和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弗雷德和乔治抽搐着唇角,也不知该作何反应。

“…我们、我们原来不知道您的身份…”哈利对萨拉查的感觉很复杂,特别是在亲眼见识到他如何砍+煮伏地魔以后。当然,对赫奇帕奇创始人也是...能面不改色的把活人熬成魔药,绝了!

 “…没关系,要吃糖吗?”默了默,萨拉查从口袋里掏出蜂蜜公爵的糖果分别递给他们。

萨拉查.斯莱特林请我们吃糖果!!!

内心疯狂尖叫,他们哆哆嗦嗦的道谢。

“哈哈哈,你们真有趣。”戈德里克从后面冒出头,笑嘻嘻的看着几人“想当初,你们可都喜欢‘投喂’萨拉呢。”

“……”求别提。

似哭非笑的,几人顿默。

对格兰芬多创始人的希冀、崇拜和激动,完全被他们‘眼馋+投喂’斯莱特林创始人的黑历史消磨殆尽了…他们现在只觉得荒唐和疯狂,心好累…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差呢?历史书上对斯莱特林创始人的描写明明是…

而且,小时候那么可爱软萌乖巧的一个孩子,长大以后怎么就…

虽然相貌还是那么的精致好看,但和幼时的乖巧可爱不同,现在的萨拉查.斯莱特林完完全全就是气势强大、俊美超然的领导者,眉宇间有一股天然的冷漠威严,配上那双可怕的猩红竖瞳,简直让人…

“那、那个,斯莱特林阁下…”一个激动又满含憧憬的声音响起,德拉科.马尔福站在旁边,脸色微红“请、请收下这个…”

递上一盒包装精美、奢华无比的甜食礼盒,德拉科灰蓝的眸子闪烁着希冀。

“…谢谢。”萨拉查接过,反手递过去一盒饼干。

收到来自创始人的礼物,德拉科欢喜的发狂,一个劲的说谢谢。

“……”看到这一幕,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学生们心情很微妙。好像在昨晚之前,他们中的很多人也是这样刷斯莱特林阁下好感的,虽然目的不同——他们仅仅是垂涎‘美色’…

好想回到过去打死那个被斯莱特林阁下精致软萌的外表迷惑了的自己!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5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