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戬欢】清源醉寻欢(柒拾玖)

第七十九章

“做的很好,从今日开始,你们可以自由活动。”

一身黑衣的杨戬在妲己和玉面狐狸回到李园后,便从她们身后走了出来。

“真、真君大人?!”终于不用伪装成昏迷的龙小云的玉面狐狸刚从马车上下来,就被杨戬吓了一大跳。

赶忙变回原貌,玉面狐狸激动又惊喜的瞪大了眼,笑容满面“真的吗?我、我可以回老牛那了?”

“别忘了你说过什么。”眉眼更加冷傲锋锐,富有穿透性的目光笼罩着玉面狐狸,杨戬嗤笑“至于你,妲己,我有别的安排。”

“要知道,不把你们押回法器中禁闭,已经是法外开恩了。”

“真、真君大人...?”怯生生的喃喃,被这如利刃般的眼神压迫着,玉面狐狸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总觉得眼前的杨戬比之前更加冷漠而戾气满满,好似一俊美却可怕的修罗。

“我、我自然全凭真君大人差遣!您有什么吩咐,什么要求,玉面狐狸都万死不辞!”

“嗯,记住你的话。”眸光深沉,杨戬一挥手,在玉面狐狸体内设下一道束缚,便打发她离开了“回到牛魔王身边,安分守己,但要多听多看。”

“不知真君你想让我干什么呢?”看玉面狐狸步履匆匆的消失在门边,妲己才娇笑着慢声道“你让那李寻欢看着我们以林诗音和龙小云的模样离开,却不让我们驻守在此,不怕有朝一日被发现吗?”

“本君自有打算。”本就带有深沉威压的眉宇更加锋锐,气势凌厉,杨戬冷笑道“妲己,不要妄想逃脱掌控,你只要按我说的办,本君自然保你性命无忧,重拾自由。”

“全凭真君差遣。”勾起唇角,眸中猩红的光一闪而逝,妲己得了杨戬颔首,便也化为一道红光,消失在了李园。

 

“寻欢,身子还不适吗?”

开着天眼以防飞过头,杨戬抱着李寻欢掠过无尽长空,还有心情摩挲怀中人柔软的细腰。

“你说呢?清源你真是...太过了。”眼神略带幽怨,李寻欢靠在杨戬宽厚的肩膀上,无奈的叹息。

“就快到玉泉山了,我幼时在山中修炼,曾发现一处温泉,对疗伤修养有奇效。”宠溺的捏了捏李寻欢的腰身,杨戬温声道。

在目送林诗音抱着昏睡的龙小云上轿走远后,他才公主抱着李寻欢离开山西。

算算时间,这个时候,妲己和玉面狐狸也该离开了吧。

特意飞慢了些,好接收分a身的消息,杨戬感应着传递过来的画面,唇角一勾,便猛然加快了飞行的速度。

“寻欢,看来我还要多带你修炼才是,你现在的身体强度还是太弱了。”眨眼间便落在了玉泉山中,杨戬丝毫没有放下李寻欢的意思,抱着他继续往前走。

“昆仑灵气充裕,还有很多仙果,对你修炼有好处。”

“清源...”刚想感谢,却反应过来杨戬所说的‘修炼’所谓何事,李寻欢不禁哽住了,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好。

“当然,我带你双修虽无风险,进度也快,却也需要你自己打坐吸收。”穿过掩映的丛林,便来到了金霞洞门前,杨戬温声道“此次带你回来,不光是要提高你的体质,也要教导你一些东西。”

“好——快放我下来!若是被真人看到也太失礼了些。”推了推杨戬,李寻欢赶忙从他怀中下地,整了整衣冠。

“无需如此,师父的分a身不在乎虚礼。”好笑的看着李寻欢严阵以待的模样,杨戬不禁柔和了眼神“师父这有很多书,你可以看看,对修炼有好处。”

“未来有段时间我可能会很忙,不能陪在你身边带你双修。”顿了顿,杨戬陈述道,眸光微闪“所以现在我要教导你如何自己修炼,在师父这边会方便些。”

“清源?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眉宇间染上几分忧虑,李寻欢闻此关切道“你虽跟我说了很多,但却还未告知复活伯母的具体计划。”

“你少知道些,就安全些。”握住李寻欢的手缓缓摩挲,杨戬温声道“无碍,你不用担心。”

“可是你要一个人行动吗?”回握住杨戬,李寻欢微蹙起眉。

“这些对凡人来说太危险了,我还有逆天鹰、哮天犬和银河马。”拉着李寻欢走进金霞洞,杨戬安抚道“到时寻欢只需安心修炼即可。”

“会有你帮得上忙的地方。”顿了顿,杨戬才低声补充了这一句,眸光在洞内昏暗的光线下却显得有些晦涩。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