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第五十四章

“死神?”眼中划过诧异,佐助紧蹙起眉,不由得便想到了曾经大蛇丸解开三代封印术,取回自己双手的灵魂时,出现在他身后的那个鬼面虚影。

“你所说的死神,和我认知中的好像不同。”看着幻境中那个名为蓝染惣右介的男子用出的‘鬼道’——有点像忍者的雷遁、火遁等忍术——佐助沉吟“还有他所说的镜花水月,是什么能力?”

“哼,那是那家伙斩魄刀的始解能力,能控制看到始解瞬间的人的五感,算是幻术的一种吧。”不屑的嗤笑,宇智波斑扬起下巴“可惜,在轮回眼的面前,还是不够看。”

“宇智波的眼睛,能分辨出真实。”

“不愧是斑哥!”看幻境中蓝染蹙着眉,神色凝重的面对斑的模样,泉奈不由得心情舒畅,自然而然的接口“斑哥无论在哪里,都是最强的。”

“...”佐助。大可不必这样夸张。

至少在他看来,斑和这个蓝染,目前展现出的实力还在伯仲之间,没有什么碾压一说。

在发现镜花水月失效后,蓝染的攻击基本都是试探,且并无战意,估计已经想着要怎么和斑谈合作了。

“那个世界的死神负责接引现世的灵魂,人死后就由他们魂葬去尸魂界——也就相当于我们这边说的,人死后前往的净土。”控制着幻术展现尸魂界的实况,斑解释道“而我们世界里的死神好像并没有这个职责,因为灵魂会自己升天前往净土,而净土中也没有拥有灵力的死神执行秩序。”

其实也不太了解自己世界这方面的情况,斑有些沉吟“至少在我死后,并没有遇到过什么死神,也没有尸魂界里负责维护秩序的护庭十三番队和所谓的死神贵族。”

“当务之急,是我和泉奈要恢复活人的身体。”眼神一肃,斑不耐烦道,居高临下的睨着佐助“本打算用蓝染不要的崩玉,可惜我尝试划破空间,却无法打破空间壁垒。”

“崩玉?”丝毫不受斑气势压迫的影响,佐助凝眉。

“是他和另一个叫浦原喜助的家伙发明的东西,拥有打破界限的力量。”简明扼要,斑看向泉奈,很是不爽的道“我本和蓝染达成协议,他当上灵王后崩玉就借给我使用,可惜还未等我拿到崩玉,就被猝不及防的拉了回来。”

“当初就不该利用轮回眼帮他打开前往灵王空间的路,真是便宜那家伙了。”煞气满满,斑冷笑“等之后再回去...”

“斑,我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一本正经,佐助笃定道“你也想回去拿到崩玉,给那个蓝染找些麻烦吧。”

“佐助,难道你有办法打破空间壁垒?”温和的,泉奈俯身摸了摸佐助炸毛的脑袋,赶在斑之前开了口。

“若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就没必要牺牲长门。”点了点头,佐助毫不退让的望着斑,接受了泉奈的亲近“目前宇智波正处在关键时刻,能不能占据舆论优势,让团藏自食恶果,就差临门一脚了。”

“斑,我并不希望和你做无意义的战斗。”目光灼灼,佐助沉声道。

“呵,小鬼,你以为就凭你,再加上带土那小子,能与我抗衡?”睥睨的扬起下巴,斑嗤笑道“至于宇智波一族...”

顿了顿,斑才想起自家弟弟就在身旁,已到嘴边的‘宇智波一族关我什么事’在泉奈担忧的目光中瞬间咽了回去。

他并不关心旁人的看法,更不在意旁人的眼光,宇智波一族之于他,早已是过往云烟,他对那个家族早已失望透顶——宇智波一族变成什么样,都与他宇智波斑无关。

 

但,他却不能不在乎泉奈。

在泉奈去世前,还抱着一腔愤懑,满心热血,由衷的希望看到他带领宇智波一族打败千手...

泉奈,还是在乎家族的。

“斑哥,不用在乎我,不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温柔的笑道,泉奈善解人意的握住斑的手,眸光清亮“比起家族,我当然更在乎斑哥,我可是你的弟弟啊!”

“泉奈...”不由得紧紧回握住他的手,斑凝视着弟弟与记忆中别无二致的那张精致温润的脸庞,仿佛在瞬间跨越了百年时光。

一直桀骜凌厉的眉眼在这一刻都软化了下来,斑轻叹一声,眸光复杂,其中甚至划过了几分惆怅。

“你要用什么办法打破空间壁垒?”声音有些干涩,斑突然沉声问道,低头不太信任的看着佐助。

“能打破的不是我。”言之凿凿,佐助开启时空间,对着斑和泉奈摊手“跟我来吧,先询问一下大蛇丸,我就带你们去找那家伙。”

“在四战时,你对仙术不是也蛮感兴趣?”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3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