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番外:四巨头掉落千年后23


霍格沃茨魁地奇球场,所有在看台上的学生都看到了那个覆盖了整个迷宫的魔法阵——银色的六芒星由数不清的符文组成,流转着水银一般耀眼的光芒。

“梅林!那是什么?!”

“好大的六芒星!上帝啊!快看空中的那个黑洞!”

“老天!这是怎么回事?黑洞里怎么会传来怪兽的嘶吼声!?”

“都坐在原处不要动!场地上的同学也不要靠近迷宫!”震惊的看着这诡谲的黑洞,教授们不得不先安抚住躁动的学生们。

突然,一个银白的罩子拢住了这一大片区域,整个魁地奇球场都能看到这个巨大的屏障。

“梅林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米勒娃.麦格有些焦急“这时候阿不思偏偏不知道去哪了——”

“天啊!米勒娃!快看那黑洞!”旁边的斯普劳特教授震惊的瞪大了眼,完全不敢置信“两个、不,是三个人从黑洞里冲出来了!”

“见鬼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康奈利.福吉目瞪口呆,脸色不由变得苍白,神情惶恐。

“这是——看啊!那个空中铂金色的人!是精灵?还是媚娃?!梅林!好多冰锥子,那么大——”

“该死的!你们以为凭你们的力量能对抗我吗!”

“不要太自大了,布莱恩.斯莱特林。即使你是老师的儿子,但你并没有老师的强大!你以为我们无法阻止你吗!”

“可笑!我倒要看看——!”

从黑洞中冲出,立刻挥动法杖施展冰系魔法打头阵,然后是叠加的黑巫术。莱亚.马尔福神情冷冽,一双灰蓝的眸子充斥着肃杀之气,身后透明质感的羽翼扇动,不断的拉开与敌方的距离。

“卡洛琳!”看着冰锥没有起到效果,黑巫术也被挡了下来,莱亚尖尖的耳朵微动,急忙喊好友。

“你继续远程攻击。”冷淡平稳的女声回应的响起。原本在施展封印术抑制时空黑洞扩散的卡洛琳.布莱克迅速调转身形,利用风系魔法直接冲了上去,法杖尖端与布莱恩.斯莱特林手中幻化出来的漆黑盾牌相抵,发出了巨大而沉闷的响声。

几秒内就交手了数十次,凄厉的火花迸溅,伴随着莱亚.马尔福宏大的水系和冰系远程魔法,布莱恩.斯莱特林应付的有些艰难。

卡洛琳.布莱克和莱亚.马尔福作为萨拉查.斯莱特林唯二的弟子,默契十足,配合叠加的攻击让人应接不暇。

卡洛琳的格斗术非常卓越,甚至隐隐有压制他的趋势。而莱亚.马尔福擅长远程攻击,在他们法杖拳脚相交分离的间隙也能插空猛攻他一把。

“该死的布莱克和马尔福!”恼火的怒吼,布莱恩.斯莱特林猩红的眼瞳猛然瞪大,随即舍弃了防御,法杖直指被暂时抑制住的时空黑洞。

“不好——!”卡洛琳.布莱克转头就想阻止,但封印法阵却晚了半秒。

“纯种血族、骷髅王族,就连混血龙裔也…”莱亚.马尔福抽了抽唇角,不由得握紧了法杖“该死的布莱恩,到底是什么时候和暗黑世界的这些族群取得联系的?”

“我认为不是和族群,而是和个体——他们肯定是没能在屏障建立之前回到暗黑世界的一波!”卡洛琳喊道,脸上一闪而过焦虑。看着对面男人的脸上露出的自得和狠意,她立马意识到了危险“小心!莱亚,你去阻止他们!我来应付布莱恩!”

“只能这样了。”瞥了眼露出阴笑的布莱恩,莱亚有些担心“你才应该小心,我先去试着谈判,如果不行…”

“住手!”利用暗黑冰系咒语抵消了其中一个骷髅王族喷出的一大片森绿鬼火,莱亚.马尔福挡在了他们前方“这里是霍格沃茨,不是你们能为所欲为的地方!你们竟然甘愿听从布莱恩的命令吗!”

“你是萨拉查.斯莱特林阁下的弟子?”原本正打算行动的异族们纷纷停手,略有些迟疑。

“我劝你谨言,莱亚.马尔福。我们并非听从布莱恩.斯莱特林的命令,我们只想找到回归之路。”一名纯种血族站了出来,血红的眸子里闪烁着怀疑“你难道想妨碍我们吗?”

“霍格沃茨的防御屏障和暗黑世界的隔绝屏障相连!现在萨拉查阁下不在,我看你们如何能阻拦得了我们!”旁边的混血龙裔脸色狰狞的说道,淡青的鳞片逐渐蔓延,覆盖了他的半张脸“布莱恩说了,萨拉查阁下已经抛弃了这里,你竟然还想保护这所莫名其妙的学校吗?”

“该死,你们被布莱恩骗了!他和老师之间根本——”

话音未落,莱亚.马尔福就预感到了一阵危机。勉强躲过混血龙裔刁钻的奇袭,他有些恼火了“你们既然不愿收手,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可笑!你以为凭你——混杂精灵和媚娃血脉的你能抵挡的了我们?别自大了!”混血龙裔不屑的呲牙。

骷髅王族的几位也发出了桀桀怪笑,再次抬起缠绕着火焰的白骨手臂——

突然,数道刺目的金色锁链凭空出现,裹挟着高压的水刃,绑缚住了几个异族。但反应速度极快的纯种血族和混血龙裔都躲过了这个明显属于白巫术的水系咒缚。

“格兰芬多教授!?”莱亚.马尔福惊讶的发现一脸肃然、气势凌厉的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正高举着法杖注视着他们,蔚蓝的眸子里是全然的戒备和怒火。

“恶心的白巫师!”几个骷髅王族狰狞的吼道,骨节分明的森白手掌奋力的想扯开锁链,浑身都冒起了幽绿的火焰,与那锋利的水刃较劲“竟敢偷袭!该死的格兰芬多!”

看到地面上的白巫师,本来和莱亚对峙的其他异族顿时怒火万丈,直接俯冲下去围攻起了戈德里克。

“梅林!”莱亚倒抽了口凉气,赶忙下去帮忙“要是格兰芬多教授受了一点伤,老师可不得大开杀戒!”

混战。

莱亚.马尔福苦着脸和卡洛琳.布莱克背靠而立,旁边是皱着眉出手凌厉的格兰芬多教授和突然出现支援他们的拉文克劳教授。

“罗娜,时空黑洞还有多久可以封印?”戈德里克微微喘息,挥剑格挡开一个纯种血族的利爪,然后立即补上一个大范围冰冻系白巫术,试图束缚速度极快的对手——面对多个暗黑生物的攻击,他也有些应对不暇。

“我只能先在你结界的基础上又叠加了几重守护结界来保护小巫师们的安全,但时空黑洞暂时只可抑制无法关闭,因为里面还有生物在抵抗。”罗伊娜眼神肃杀,幽紫的眼眸中仿佛燃烧着火焰“不好对付啊,不管是眼前的还是未出现的。既然能掌握时空魔法,阻止我的封印,就代表着棘手和麻烦。”

“可惜你的名号对他们的作用不大。”戈德里克闻言脸色更加凝重了“你负责时空黑洞和里面的生物,我对付眼前的这些。”

“白巫师的属性很招恨。”罗伊娜轻笑,挥动法杖帮戈德里克挡住了混血龙裔的攻击“他们的攻击大多都对着你,而不是我。”

“你不用来帮我,我一个人没问题。”戈德里克把宝剑切换成法杖就是一个横扫,光系白巫术让对面的暗黑生物们难受的同时更加疯狂了。

“格兰芬多教授,还有布莱恩!他刚刚和我交手后就突然隐入暗处了!”卡洛琳边提醒边扔出叠加黑巫术,眉头紧蹙“他有可能会偷袭你,最好留意一下。”

“布莱恩吗…”戈德里克一怔,随即苦涩的叹息了一声“萨拉的儿子竟然还是…”

“戈迪,你要小心。”罗娜微微蹙眉,眼神愈发冷肃“他对你应该恨之入骨吧。”

说着,罗伊娜展开翅膀,倏然飞上天空,如同雄鹰一般的双翼引起了一阵惊呼“我只能做到这个了…”

挥动法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锁链状的炼金物品投掷而出,直直的撞上了正攻击戈德里克的几个纯种血族。

“可恶!这是什么?!”几个血族虽及时防御,但还是瞬间就被束缚住了行动,他们震惊而愤怒的嘶吼起来“该死的,是拉文克劳——”

“谢了,至少减少了敌人的数量。”戈德里克勾起唇角,专心的和卡洛琳与莱亚一起对付剩余的三个血族和混血龙裔。

“啊啊啊——”惊惧的尖叫,迷宫旁的学生们看着突如其来的森森鬼火瞬间慌乱的后退,却无力的跌坐在了地上。

“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施展了防御屏障。”罗伊娜振动双翼飞过来安抚道,旋即回头,气势磅礴的睥睨着攻击者——一个挣脱了戈德里克魔法束缚的骷髅王族——幽紫的眸中染上了怒意 “你竟敢对学生出手,是想死吗?”

“拉文克劳,你不该帮着那个白巫师。”冒着幽绿火焰的骷髅幽幽的飘过来,与罗伊娜在空中对峙着“这所学校已经完了!斯莱特林已经抛弃了这里,你还死守着有什么意义?你作为有着暗黑血统的巫师,不如与我们合力,把那个恶心的格兰芬多弄死如何?”

“可笑!你以为我会听你的教唆吗?而且,你凭什么说萨拉查抛弃了霍格沃茨?”罗伊娜的神色冰冷而鄙夷,把法杖对准了散发着死气的骷髅“没想到你们竟然这么轻信谣言?还是布莱恩给了你们什么好处?”

“梅林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颤抖的望着天空,罗恩的嘴巴大张着根本没法合上“我、我刚刚是不是出现幻听了…?”

“你、你没听错…我也听到了…”虚弱的,赫敏不知道该继续盯着刚刚冲他们发出诡异火焰的骷髅架子,还是该去观望不远处还在激烈打斗着的什么混血龙裔。

“麦、麦格教授…他们难道是…真的是…”不敢置信的,赫敏求助一般的看向身边也正懵着的格兰芬多院长“他们刚刚说的…什么萨拉查,拉文克劳,斯莱特林…抛弃…”

“…我也不清楚…”麦格教授颤抖着嘴唇,紧握魔杖“现在首要的是你们的安全,幸亏刚刚的…拉文克劳…施展了防御屏障,否则…”

看着银白屏障外被幽绿火焰烧出了一个巨大坑洞的焦黑地面,麦格教授深感他们的实力无法对抗这些莫名其妙从黑洞里冒出来的生物。

“对了,哈利呢!?”赫敏突然惊醒,猛地看向已经被战斗波及的面目全非的迷宫——原本二十英尺高的整齐树篱此刻参差不齐,凄惨的被各种魔法轰的破破烂烂,露出了迷宫里四处窜逃瑟瑟发抖的生物们。

“刚刚我看到那个男人…长得像是戈迪,把芙蓉还有克鲁姆送到那边的看台上了,哈利和塞德里克大概也不在迷宫里了吧。”罗恩颤声说,瘫坐在地上完全没力气爬起来“他们到底是谁啊…”

“我猜测…可能是…”赫敏犹疑的看了看正用宝剑与对手激烈战斗的、大约二十七八左右的金发男人,又抬头去望正与两架火焰骷髅打斗、身后长着老鹰翅膀的同龄女人,崩溃的抓了抓自己蓬松的长发“刚刚他们说什么,拉文克劳、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还有那个名字…萨拉查…”

“他们不会是霍格沃茨的创始人吧?不会是吧…”赫敏双目无神的抚额,不禁碎碎念起来“上帝啊…他们可都是千年前的人物啊!我难道在做梦吗?!人类能活这么久吗?!我记得巫师的年龄撑死也就两百岁啊!除了尼可.勒梅,我没听说过有多么长寿的啊!而且他们一点也不老啊啊啊!”

“……”听着赫敏抓狂一般的念叨,周围的教授和学生都沉默了,完全不敢置信。

“梅林——太可怕了!”一直盯着战场的弗立维教授惊叫起来,不禁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么大的蛇…”

“不可能…”罗伊娜诧异的看着从时空黑洞里游出来的帝王海蟒,紧紧地皱起了眉“我记得它们没有穿越时空和阻拦封印的能力啊…”

“海尔波!”施展了一个大型魔法暂时封住了两个骷髅王族,罗伊娜俯冲下去,正好迎上了从城堡急速游过来的蛇怪“萨拉已经到了吗?正好你去阻拦帝王海蟒,站在海蟒头上的人交给我。”

【好的,主人在城堡里,说是马上就会过来。】海尔波点点头,然后变大了身形,露出尖锐的獠牙冲了出去。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PPS:德哈、教授和AD穿到千年前准备放到隔壁,另开一个合集,等四巨头搞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始写,希望亲们支持呀。隔壁还有在修的文HP千年回归,感兴趣请戳。

评论(31)

热度(5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