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杨戬】真君动物园

感觉可以是戬独也可以是戬all(单箭头二哥或者是真.戬all都可以,大家凭喜好自行脑补)

也可以接【戬独】二哥的日天日地史的脑洞

真君动物园:

有一天,三界有一个谣言(bushi)突然甚嚣尘上——

杨戬喜欢有毛的动物,是个毛绒控!凡是有着可爱外表的毛茸茸生物去到真君神殿报道,都有机会进入真君麾下,表现得好甚至能得真君点化,这可把三界长毛的妖魔鬼怪激的人心浮动,各个跃跃欲试。

 

虽然有了哮天犬、逆天鹰和银河马,但杨戬并不满足于只rua三只爱宠,毕竟爱宠早已成为他最为信赖的伙伴,总是让伙伴变回原形rua一rua多少有点不合适。于是清洗完天庭后,杨戬准备重操起异世界的旧业(bushi)——开动物园(bushi)。

正逢新天条出世,三界革旧鼎新,关于妖魔鬼怪的条例也重新修订的更适合天道规律,不再一棍子打死妖修魔修。于是杨戬命草头神放出风去,便端坐在神殿内,擦亮三首蛟等着驯服未来的宠物们。

但没想到的是,那些妖魔鬼怪一见到杨戬,就两眼冒心,二话没说就拜倒在了真君的银色战甲(?)和三尖两刃刀下。

自此,杨戬开起了天庭动物园(bushi),过上了左手毛茸茸,右手毛茸茸的美好生活。

甚至rua不过来。

一开始来的都是胆子大的,借着化形天天蹭在杨戬手中,撒娇打滚,美其名曰臣服于真君,培养君臣情义。

慢慢的胆子小的毛茸茸也来报道,连带着那些谨小慎微的狐族,猫妖,兔精等。

杨戬以为他开了个动物园,实际上手下的毛茸茸各个馋他的身子(bushi),争着抢着要被rua。

 

 

宝正嫦娥:杨戬,我想回应你的感情,只为你倾撒这一片月光。

寸心:我可是一直站在你这边的,当初我是要去救你的,虽然被你救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报恩!以身相许怎么样?

妖怪一号:什么?!主人不可能喜欢你们!你们又不是毛茸茸!

妖怪二号:你们来晚了,没看到前面那么多毛茸茸在排队吗?到后面去!

妖怪三号:主人是我的,主人最爱我了!他天天rua我的时间最长!

妖怪四号:一个清高,一个刁蛮,比得过身为九尾狐的我吗?

妖怪五号:我报恩还没报完呢,你不能插队,后面排队去

嫦娥:???

寸心:???

看着二哥耐心的rua毛,嫦娥和寸心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妖怪魔兽都是情敌!

PS:这段时间太忙了,在搞论文课题,等过几天有空再更隔壁的

PPS:求个粮票么么哒

后续番外晋江更新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987698

评论(9)

热度(3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