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番外:四巨头掉落千年后22

“阿瓦达索命!”

刺目的绿光一瞬间照亮了阴暗的墓地,也穿透了哈利的眼皮。伤疤火烧火燎的痛,哈利瘫在地上忍受着,奋力的想睁开眼睛——哪怕再剧烈的疼痛也比不上这个咒语带给他的恶心和惶恐。

进入眼帘的是塞德里克那张微微吃惊却永远凝固了的脸,哈利感到这一秒钟被人无限拉长了,他的胃仿佛被灌了铅一般沉得发痛。

“是、是你!?”

突然被粗暴的拽起来绑缚在墓碑上,哈利震惊的看到竟然是三年级时逃跑的小矮星彼得。

【海尔波……唔唔!】刚刚想悄悄呼唤不知道跑哪去了的小蛇,哈利就被塞住了嘴。

一口巨大的简直能容纳一个成人的石制坩埚被推了过来,看着虫尾巴一步步的动作,时间的流逝让哈利感觉更加惶恐了……

“父亲的骨,无意中捐出,可使你的儿子再生!”

“仆人的肉,自、自愿捐出,可使你的主人——重生。”

“仇、仇敌的血,被迫献出,可使你的敌人…复活。”

伴随着虫尾巴嘶哑啜泣的低语,坩埚沸腾了,随即——

“我回来了,哈利.波特……”阴冷尖利的声音如此呢喃,带着玩味,带着胜利般欣喜若狂的宣告。

伏地魔重生了。

“我真正的家庭马上就会回来…”伏地魔残酷的裂开嘴阴笑,注视着哈利好像在注视一个什么可笑滑稽的东西“看吧,属于我的食死徒们!”

空气中突然充满了斗篷的悉悉卒卒声。在坟墓之间,在杉树后面,每一处阴暗的地方都有巫师幻影显形。他们全都戴着兜帽,蒙着面孔。他们一个个的走过来,跪下,亲吻伏地魔的袍角……

“这里少了六个食死徒…有三个为我死了,有一个没胆子回来,他会付出代价的。另一个,我想是永远离开我了…他当然会被处死。还有一个仍然是我最忠诚的仆人,他已经重新为我服务了。”

“摄魂怪将加入我们,他们是我们的天然同盟。我们将召回被驱逐的巨人…我将找回我所有忠诚的仆人,重新拥有一批人人畏惧的神奇生物…”

“舆论认为这个男孩比我强的想法是多么愚蠢。”伏地魔睁着一说鲜红的眼睛环顾四周,不屑的嗤笑“但我要彻底消除大家脑子里的误解。他从我手里逃掉完全是侥幸。现在我要杀死他,以证明我的力量。我会给他机会,他可以和我搏斗,这样你们就不会怀疑到底谁更加强大了。”

“真可笑,你的强大竟然需要通过杀死一个幼崽来证明。”

突然,一个富有磁性的低沉声音打破了凝滞的空气。

一个同样穿着黑色长袍,披着斗篷的人从阴影里走出,踏着慢悠悠的步伐,显得从容又优雅。

“你是什么人?”像蛇一样扁平的鼻子抽动了两下,伏地魔阴狠的盯着面前的不速之客,微微抬高了魔杖“该死的邓布利多派来的走狗?”

“呵——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没有资格跟我叫嚣。”

一双更加诡谲的竖瞳在兜帽中闪烁着猩红的幽光,带着浓浓的嘲讽和鄙夷。

萨拉查微微勾起唇角,掀开了自己的兜帽“真是让我失望…你的品味就是这样?看看你这副丑陋的样子——”

“可笑!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阿瓦达索命!”伏地魔气愤的瞪大了鲜红的眼睛,随即出手射出魔咒。

但代表死亡的绿光在碰到萨拉查之前就消失了。随意的抬手,萨拉查懒洋洋的抵消了咒语,根本不把伏地魔放在眼里。

“你真是斯莱特林的耻辱!”

冷厉阴狠的话语仿若宣判,微微眯起眼睛,萨拉查不再拖拉直接对伏地魔施加了血脉惩罚。

尖利刺耳的恐怖尖叫响彻夜空,伏地魔毫无预兆的倒在了地上,翻滚着、扭动着,仿佛在承受什么巨大的痛苦。

“安静一会。”萨拉查随意挥手,消掉了刺耳的惨叫,同时,几条坚韧的藤蔓从地底腾地升起,把伏地魔紧紧绑缚在了原地。

“接下来就拜托你了,赫尔。”

不知何时,一个面容俏丽温润的女巫出现在了坩埚旁,正往里加着什么东西。

“差不多了,你就放过他吧,萨拉。”赫尔加抬头看了眼仍在无声惨叫的伏地魔,有些不忍“毕竟是你的后裔。”

“我可不承认他。”嗤笑一声,萨拉查从半位面掏出一个小瓶子,把里面暗红的血倒进了坩埚里“留下他的性命不过是物尽其用,榨取剩余价值。”

“萨、萨拉…”不可置信的呢喃飘散在空气中,萨拉查转头看到了被绑缚在墓碑上的哈利,他的脸上糅杂了极度的恐惧和震惊,显得有些滑稽。

“哈利,稍微等一会,你可以到塞德里克.迪戈里旁边坐着。”萨拉查温和的说,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了一个精致的笑容。但哈利见此却突然哆嗦了一下,变得更加害怕了。

“为、为什么…不,塞德里克他…他被杀死了…”

瞥了眼已经停止惨叫,但好像已经昏死过去的伏地魔,哈利的声音里夹杂了仇恨和愤懑“是伏地魔把…等等,你们…你真的是萨拉…还有赫尔?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不明白…”

“他没死,我帮他抵消了那个索命咒,他此刻只是沉浸在了幻术里而已。”萨拉查把行动不便的哈利转移到塞德里克旁边“正好你们在这里别碍事。”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食死徒此刻有些骚sao动,他们踌躇的看了看被枝条束缚瘫倒的主人,又看了看明显更加强大的萨拉查,顿时拿捏不定。

“闭嘴吧,埃弗里。”卢修斯.马尔福拿掉面具站了出来,刚刚他一直默不作声的等待着“萨拉查阁下,请问有什么是我可以效劳的?”

恭敬的弯下腰行礼,卢修斯不卑不亢的询问。

“那么你来解答他们的疑惑吧,卢修斯,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应该做的。”萨拉查不在乎一圈食死徒的震惊和不敢置信,直接说道“我相信你能做到人尽其用吧?”

“请、请问——萨拉查阁下是指…”激动的声音甚至有了些扭曲,诺特站了出来,也拿掉面罩,露出了一张苍白却满含憧憬的面孔“请问您的身份难道是…”

“不要打扰萨拉查阁下,我会来给你们解释。”卢修斯微微蹙眉“很抱歉阁下,您不用理会他们。”

“马尔福,你什么意思?!”旁边的埃弗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位阁下、后裔、还有名字…这位难道是…”

“好吧,既然你们那么好奇,那我就说几句话。”萨拉查不耐烦的从坩埚前转回身,看着一圈情绪激动的食死徒们,微微皱起了眉“我是萨拉查.斯莱特林,你们中大部分人好像都是从我的学院毕业的?”

“梅林——!”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看着那闪闪发光的魔法署名不敢置信,甚至怀疑自己是否陷入了一种荒唐的幻境中。

但眼前的少年,有着一双幽暗深邃的猩红竖瞳,那凛冽霸道、无人可敌的厚重魔压、磅礴的气势,绝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

“请、请问…”激动的简直无法呼吸,食死徒们两眼放光,满脸的狂热和崇敬,都恭敬的弯腰向萨拉查行礼。

“请问您…您怎么会…您现在是?”语无伦次的,诺特站了出来,简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让卢修斯给你们解释吧,我现在需要处理一下里德尔的问题,哦,就是你们的伏地魔。”萨拉查淡淡的说,猩红的眸子平静无bo波。

“赫尔加,到时间了吗?”不再理会满腔热忱的食死徒们,萨拉查径直走到坩埚旁询问道。

“差不多了,等会你把他扔进去,构造法阵进行魂器的串联融合,我来进行纯粹化和平衡魔力点。”赫尔加点点头,瞥了一眼不远处小声谈论着什么的食死徒们“萨拉,你还真冷淡呀,他们可都是你的迷弟哦。”

听着好友略带调侃的话语,萨拉查抽了抽唇角“算了吧…我可不想要跟着里德尔玩荒唐的主仆游戏、眼界狭隘、实力弱小的迷弟。”

“噗,萨拉你真的是…”无奈的耸肩,赫尔加努努嘴“好啦,时间到,你该加料了。”

“好。”猩红的竖瞳幽幽亮起狠戾的微光,萨拉查挥手让绑缚伏地魔的藤蔓把人送到手边。

围绕着坩埚,地面上亮起了一个复杂的法阵,莹莹波光中流转着不祥的血色。萨拉查虚虚一握,凭空构造出一把漆黑的长剑来,有力的手拎起伏地魔的衣领,随后便是果断又毫不留情的一斩——

鲜血飞溅,但猩红的血却在喷射而出的刹那被局限在了坩埚上方的范围里,并且不断地流动鼓胀,逐渐形成了一圈圆环,链接上了每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魂器。把被腰斩成两截的里德尔扔进去,萨拉查激活了下方的魔法阵。

“啊啊啊——!”受到惊吓的尖叫响彻整个墓地,哈利.波特惊恐的看着这血腥的一幕,颤抖个不停。

“…”食死徒们虽然也有一瞬的惊恐,但他们都很克制的把这种感情压制在了嗓子里没有爆发出来。

“萨、萨拉查阁下到底是在…”克拉布和高尔惊恐的张大了嘴,求救般的看向一脸平静的卢修斯.马尔福。

“萨拉查阁下确实不满伏地魔,但是并没有要抹杀他。”卢修斯顿了顿,才开口道“你们只需要静候一会就好,阁下会做出安排的。”

就在此时,坩埚里的液体突然沸腾,变成了耀眼的红色。浓稠的雾气倏然从中升起,把坩埚周围笼罩。

赫尔加挥手召回自己的金杯和罗娜的冠冕,萨拉查则收起了他曾经留在斯莱特林一族的挂坠盒。

看着从坩埚中站起的人,萨拉查冷笑了声,猩红的眸子划过暗芒。

“我想你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了。”

“…感谢您,给了我第二次机会。”站在坩埚里的汤姆.里德尔被萨拉查极其刺骨狠戾的气势压迫了一瞬,不禁心脏紧缩。缓了下,他才抑制住身体的颤抖,低下头恭敬的回答“斯莱特林阁下,感谢您的宽宥,但是对于麻瓜们,我可能……”

“你需要了解的资料都被我们存于冠冕魂片的意识中,现在你的灵魂已经融合,该花时间去了解了解真正有意义的东西了。若是你以后再犯下错误,那么我会直接抹杀你。”

懒得听他废话,萨拉查眼神冰冷“现在不是你想,而是我让你如何。当然,我对于主仆游戏没什么兴趣,只要你在我规划的范围内不触及底线活动,我就懒得去管你。”

转身走到食死徒们面前,萨拉查勾起嘲讽的冷笑,微微扬起下巴。

“现在,我只问一句话,你们是乐意继续做里德尔的仆人,玩可笑的主仆游戏,还是乐意重拾自由,自己选择、自己决定。”

“…我们…”食死徒们惶恐的互相看了看,显得有些不安。

“我希望走自己的路。”卢修斯.马尔福首先站出来,对萨拉查恭敬的行礼“萨拉查阁下,您宽容而大度,体察部下,是我们斯莱特林的领袖和精神向往,伏地魔是绝对无法企及您的。我跟随自己的心,愿意追随您的脚步。”

“不是作为仆人,而是作为下属和朋友。”卢修斯掷地有声,灰蓝的眸子里是全然的景仰和尊敬。

“萨拉查阁下,我也…”

“还有我,我也想追随您…”

食死徒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表态,没有人再去关注一旁正虎视眈眈的里德尔。

“既然如此,那么卢修斯,就由你跟其他人说明情况吧。等你们真正了解了,再做决定不迟。”萨拉查冲微笑的卢修斯点点头,随后抬手构造了一个覆盖了所有表态的人的魔法阵“我消除了你们和里德尔的链接,也就是你们的黑魔标记,从此以后他无法再通过契约束缚惩罚你们。”

瞥了眼已经跨出坩埚的末裔,萨拉查冷淡的微微蹙眉“你想如何,我也懒得多干涉,但这些人不再是你的仆人,你最好记得。”

“…是的,斯莱特林阁下。”里德尔哽了下,暗暗握紧了拳“我…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请容我…”

顿了顿,看着表情冷漠的萨拉查,里德尔微微迟疑“您为什么不直接去征服麻瓜们?凭您的力量,应该…”

“你知道麻瓜的人口是多少吗?”萨拉查有些不耐烦 “而且我以为你已经看到了前车之鉴,那所谓的第一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而且我征服他们干什么?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喜欢玩无聊的主仆游戏吗?”冷酷的,萨拉查不屑,猩红的眸中流转着鄙夷和厌恶“力量不是用在这种可笑的地方的。我也没有兴趣得到那些恐惧、憎恨还有那些扭曲的崇敬与虚伪的拥护。”

“悲惨的童年导致了你的这种病态和心性,失败的魂器则进一步酿造了你的疯狂和残忍。我想你已经知道,何为魂器了吧?”

“…是,我知道。”咬紧了下唇,里德尔闭了闭眼,面色凝重而沉郁“我不会再犯曾经的过错了。”

“很好,那么——”

猩红的眸中滑过诧异,萨拉查顿时扭头看向赫尔加,微微蹙起眉“赫尔,发生紧急情况,我需要立刻回霍格沃茨城堡,你先处理一下。”

“好的,没问题。”赫尔加惊讶了一瞬,随即从半位面中抽出法杖开始清扫所有的魔法痕迹“萨拉,你先去城堡里恢复,相信戈迪和罗娜可以控制局面,我随后就到。”

【海尔波,跟我来。】萨拉查嘶嘶的对盘绕在伏地魔旁边,压迫着可怜兮兮的纳吉尼的宠物说道【等会你先去魁地奇球场帮忙,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PPS:德哈、教授和AD穿到千年前准备放到隔壁,另开一个合集,等四巨头搞的差不多的时候开始写,希望亲们支持呀。隔壁还有在修的文HP千年回归,感兴趣请戳。

评论(21)

热度(5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