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第五十三章

“这要得益于我在异世界获得的技术。”哼笑一声,宇智波斑挑起眉,老神在在的道。

“那个喜欢装模作样的笑面虎虽然心黑手黑,但在研究方面的技术确实高超。作为盟友,他自然要帮我解决我需要的。”撇撇嘴,斑冷笑道,说不上是夸赞还是讽刺。

“异世界?斑哥,是什么样的世界?为什么你会到异世界里?”还不等佐助提问,宇智波泉奈就担忧的问道,眉宇微蹙。

“嘛,放心吧泉奈,即使在异世界,也鲜少有人能被我放在眼里。”狂傲的嗤笑,却因面对弟弟而柔和了锋锐睥睨的气势,斑直接用万花筒写轮眼施展幻境展示出了具体信息。

“没有人从一开始就站在天上,不论是你,或是我,就连神也是一样,但这天之王座令人难以忍受的空窗期也将要结束了。从今以后,由我立于天上!”

伴随着眼镜碎裂发出的清脆声响,狂傲不羁的宣言被平静到淡漠的语气陈述,一名纤瘦高挑,褐发褐眸的男子在金色的光束里逐渐升空,他的眼神无波无澜,眉宇间尽是孤高冷漠,摊开的手心中好似蕴藏着一整个独立的世界,天下万般尽在掌控。

“让我来告诉你们,所谓力量,是用来形容这种东西的。”

挂着漫不经心的笑容,身着白袍的男子如此说道。随意的挥剑,便如切菜般把敌人一刀一个,重伤殆尽。

“斑,你我联手,不管是尸魂界,还是灵王,都如细小尘埃。”

“吾等前方,绝无敌手。”

“这家伙,真是狂妄啊。”眼角一抽,看着对自家尼桑伸出手的男人,宇智波泉奈哼笑道,说不出是欣赏还是忌妒“斑哥,这家伙要拉你入伙,去对付那所谓的尸魂界和灵王?”

“我和他不过是合作关系,他负责解决我在异世界的事务。”摸了摸泉奈的发顶,斑随意道“至于尸魂界和灵王,关我什么事。”

“心情好了,或许我会出手,那边有个战斗狂倒是还算顺眼。”想起尸魂界那个把战斗厮杀当享受的男人,宇智波斑嗤笑“毕竟当初,我在异世界的落点就在虚圈,在他暗中掌控的虚夜宫边缘。”

“那家伙虽然心机深沉,却和我们一样有着战斗的本能,算是那个世界数一数二的强者了。”除了柱间,很少会去这样承认一个人,宇智波斑目光放远,突然有了些许惆怅。

柱间,可惜,你没有被【规则】选中,否则异世界的旅程一定会更加有趣。

“至于我为何会去异世界,这要源于【规则】的挑选。”沉默一息,斑坦然道,却不想让弟弟知晓自己曾经的踽踽独行和被黑绝算计的近百年“泉奈,大筒木一族是忍者的起源,但他们却想要违逆世间的规则。”

“所谓规则,究竟是什么?”眸光一利,佐助才出声问道“你说的挑选,又是什么意思?”

“小鬼,你应该记得,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后,十只尾兽从我体内脱离的事吧。”虽不愿让弟弟忧心,斑却更不喜对弟弟隐瞒甚至编造谎言,伸手拍了拍泉奈的肩膀,斑沉声道。

“当初在意识即将消泯之际,那所谓的规则便和我做了交易,他把我的灵魂送去异世界,而我则要帮忙挑选能一起抹杀大筒木一族的人。”

“选中宇智波,则是因为写轮眼的力量,是镌刻在灵魂中的。精神力量和其他血迹依赖于肉体的力量不同——宇智波的力量不拘泥于肉体。”说着,斑眼中的猩红逐渐变化,从三勾玉到万花筒,最后便是能够打破生死界限的轮回眼“大筒木一族为长命不衰,为得到最强大的力量,一直在侵略其他星球,其他世界。”

“他们破坏了宇宙的秩序,所以冥冥之中形成的最原本的规则,便会不择手段的抹杀他们。”蹙起眉宇,斑继续道“在你的过去,那群家伙也来袭了吧,所以打败大筒木,可以说是必然的抉择。”

“是这样没错...”想到自己穿越之时调查到的遗迹,佐助凝重的沉下脸,心中不禁担忧起了鸣人。

“宇智波的力量,在异世界也可以使用?”

“并不尽然,大型忍术总会受限制,这是世界壁垒的问题。”不满的哼笑道,斑摊开手掌,眼眸微微眯起,随即,一团凝实的白光出现在了掌心。

“但只要学会了异世界力量的运作方式,或是找到了载体,就可以毫无顾忌。”看着逐渐在手中成形的斩魄刀,宇智波斑满意的勾起唇,眼神锐利“这,便是异世界的力量运行方式。”

“与我的草薙剑有何不同?”看着暗红漆黑两色交叉的刀鞘,佐助微微蹙眉。

“看了你便知道了。”不耐烦跟佐助解释,斑直接念出了用灵力凝结出的刀的解放语“把这世间劈裂吧,须佐能乎。”

“...须佐能乎?”迷茫的眨了眨眼,泉奈疑惑“所以这把刀,其实是斑哥你施展须佐能乎的媒介?”

虽是疑问却是肯定的语气,泉奈看着幻境中,在一片灰白砂砾中出现的蓝色高大巨人,还有与斑哥遥遥相对的那个褐发褐眸的男人,眸光微暗。

在他死去的这么多年间,斑哥经历了与千手的结盟,与村子的对立,与族人的分道扬镳,甚至,还有这异世界的奇遇。

曾经,是千手柱间与斑哥并肩而立。

曾经,是那所谓的黑绝抱着不轨之心隐匿在斑哥身侧百年。

这幻境中,又是这个拿着斩魄刀的男人,成为了斑哥的同盟...

他,真的错过了斑哥太多太多。

忆起曾经,他把万花筒的力量托付给斑哥后,就心甘情愿的闭上了眼,宇智波泉奈不由得一阵懊悔。

他怎么能留斑哥独自一人,踽踽独行在这黑暗的世间?

“斑哥...这个男人,是谁?”

心中的热意缓缓流淌,逐渐发酵膨胀成燎原烈火,泉奈温和的眼神也蓦然锐利,不禁沉声问道。

“这家伙啊...是个死神,名为蓝染惣右介。”

PS:虽然融入了死神,但主要还是在火影这边啦,没看过的亲们不用担心。

PPS:我真的好喜欢蓝大,这里不涉及死神的友哈巴赫篇,大部分都是依据蓝大没下线的剧情设定,其实我感觉死神最棒的就是蓝大没下线之前的剧情了。

 PP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