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第五十二章

一阵鸡飞狗跳。

泉奈是斑的逆鳞,是斑心中最深的遗憾,猛然看到时隔多年阴阳相隔的弟弟站在自己面前,斑既暴怒于佐助胆敢从净土打扰泉奈,又不由得激动忐忑。

把胆大包天的臭小鬼连同那个蛇一样的男人踹到一边叠罗汉后,宇智波斑紧盯着泉奈一如记忆中温润精致的脸庞,竟感到秽土转生的眼眶都开始发烫发热。

“斑哥...”猛地扑进自家尼桑的怀中,泉奈同样激动的无以复加。

尽管是秽土转生的身体,他却感到,他和斑的心跳逐渐同步了——不论后来发生了什么,也不论谁对谁错,他最在意、最怀念的,还是和斑哥在一起的时光。

他们是最亲密的兄弟,不论世事如何变迁,都改变不了他们之间的感情。

“泉奈...”千言万语堆积在心头,宇智波斑柔和了冷硬凌厉的眉宇,像是很多年前那般,抱着可爱的弟弟,伸手抚摸他的发顶,捏了捏他坠在身后的小辫子“泉奈,抱歉...”

“我听佐助说了一些情况,斑哥无需如此。”沉溺在宇智波斑的怀抱中,泉奈享受的叹息一声,才抬头笑道,眉眼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家族和斑哥,无法论出对错,我也不愿去深究已然褪色的曾经。”

“况且,我虽然看重家族,但对我来说,果然还是斑哥更加重要。”

“不论斑哥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泉奈...”喉头哽了哽,宇智波斑沉默一息,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多年不见,你还是如此体贴。”

“毕竟我也是死过一回了,有些事情,总能看的开。”安慰的笑了笑,宇智波泉奈转头看向一旁罕见默不作声的佐助,眼中划过一丝狡黠“斑哥,别怪佐助,他也是事急从权。”

“何况,若不是他,我也不会见到斑哥了。”满足的蹭了蹭宇智波斑朱红的铠甲,泉奈温声道“佐助他和我长得蛮像,我挺喜欢他的。”

“哼,既然泉奈这样说。”冷眼睨着一旁面无表情的佐助,斑妥协了“小鬼,若不是我帮你挡下【规则】的桎梏,你也不可能察觉到我的查克拉,进而发现狱阎王口中的灵魂,更别提进入这个空间。”

“那还真是多谢你了。”额角抽了抽,佐助干巴巴的道,眼神中透出了一种敷衍。

他还真没想到,只是宇智波泉奈在与不在的差别,斑的转变竟然这么大。

他也没想到,斑竟然,也是如此深爱着他的弟弟...就像鼬对他一样。

“没想到,身为忍界修罗的宇智波斑,也会因弟弟而显露温柔啊...”嘶哑的笑道,大蛇丸舔着唇角,饶有兴致的看着。

“正事要紧,斑,我叫你出来不是为了让你和泉奈团聚的。”无语的再次额角抽动,佐助打断了他们之间的温情泡泡,直白的道“我们需要交换情报,若真如你所说,那么你帮我挡下所谓【规则】的桎梏是何意思?你又经历了什么,才会拥有改变的力量。”

“真是性急啊小鬼。”不太情愿的松开弟弟,斑冷笑道“我已经说了,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大筒木一族。”

“我也想听听斑哥这些年的事情。”无奈的摇了摇头,泉奈看宇智波斑眉宇间有些不耐,便温声打圆场“佐助他利用写轮眼,在幻境中已经跟我说了很多,但我还是想听斑哥你亲口说。”

“虽然有坐下来谈一场的必要,但是佐助...”闻此话音一转就改了口,宇智波斑收起不耐,转而眼神凌厉的看向大蛇丸,眉宇微挑,意思不言而喻。

“几位可以去我那边详谈。”非常识时务的,大蛇丸笑着摊手“我不过是来帮佐助君秽土转生,至于接下来的事情...”

虽然有着足够的好奇心,但顶着宇智波斑澎湃的查克拉威压,和他暗含杀气的眼神,大蛇丸只能退而求其次。

“我先送你回去,大蛇丸。”冷着一张小脸,佐助淡淡道“至于地方,这边就好,没你的事了。”

“还真是冷漠啊,佐助君...”暗金的蛇瞳微微一闪,大蛇丸还未来及多说,便被幽紫色的漩涡吞噬,消失在了这个冰雪世界中。

“看来你也发现了野原琳的身体。”看无关人等消失,宇智波斑抱着双臂哼笑道“宇智波佐助,泉奈的身体,你应该有好好爱护吧。”

“...那是自然。”突然想见到鼬,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两兄弟,佐助抽了抽嘴角颔首道“我很好奇,你是如何想到,把泉奈和野原琳的身体存放在此处的。”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