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戬欢】清源醉寻欢(玖拾肆)

蟹蟹@尐狐面面的蛋糕比心心爱你哟♪~´ε`

第九十四章

“进入这个法阵,就可以事半功倍吗?”

被杨戬拉到另一方石洞,震惊的看着幽幽发亮,繁复又宏大法阵,李寻欢不由得惊叹道。

“外界的一个时辰相当于里面的二十年,这个时间流速应该足够了。”淡淡的说出惊人之语,杨戬无视了李寻欢震惊瞪大的眼,挥手激活了法阵“寻欢,我会陪你在里面修炼,教导你一些惯用法术。”

“另外,每日需要出来泡一个时辰的温泉,不仅可以修复损伤,缓解疲惫,还能增加你的身体强度,虽然达不到肉身成圣的级别,但至少不能比普通仙魔要差。”

“多谢清源,寻欢省得了...”惊叹又懵懂的跟随杨戬进入阵法,眼前顿时变了天地,没想到阵法竟内有乾坤,李寻欢不由得喃喃道“我从未听闻过这种法阵,毕竟人生最长不过百年。”

外界一个时辰法阵内竟能过二十年!若是这种法阵流传出去,不知会有多少人趋之若鹜,毕竟人心贪婪,不论身份地位,谁不想尽可能的延长自己有限的时间?

阵阵暖流流淌过心间,李寻欢深情的凝视着杨戬凌厉锋锐的眉眼,不自禁的勾起笑颜——他绝不能辜负清源的心意和栽培,既有了这般神奇的法阵,他必要好生修炼,拼尽全力达到他的要求才是。

“之前为逼迫沉香成长,我也用过这种方法。”几乎是恨铁不成钢的哼道,杨戬心念一动便把面前的山林变成了海洋,拖住李寻欢的细腰沉声道“记得我教你的避水诀吗?还有能在海面行动自如的法诀,现在就可以用起来。”

“你需要适应多种环境,不仅要熟悉山林间的战斗,还要在波涛汹涌的海面、暗流激荡的海底、烈风呼啸的万里高空等处实战。”看着李寻欢在波澜起伏的海面上摇摇晃晃的勉强站稳,杨戬才缓缓松开箍住他腰间的手,如履平地的走到他对面淡淡道“适应后,我会再教导你五雷决等我惯用的一些法术。”

“哪怕你用出的强度不够,也必须要能用出来,明白吗?”随意的挥袖,杨戬本就凌厉的眸光更加锋锐,竟并指为剑,直接从上而下的劈开了大海!

不由得倒抽了口冷气,还未来及注意海面被分割了多深多广,李寻欢就被汹涌澎湃的海浪击的一个踉跄,直接被卷进了海里,差点呛了水。

“等等——我还没准备好...”他哪里知道杨戬话音刚落就突然劈开了大海!几乎是惊惧的瞪大了眼,不敢置信的看着如摩西分海,在强悍的力量下变得犹如天堑却是幽暗海底的景象,李寻欢挣扎着,差点又被海浪吞噬。

“敌人不会给你准备的时间。”脚尖轻点浪花,瞬间便跃出数十丈远,轻易的把在海中翻腾的人公主抱回怀中,杨戬叹了口气“算了,我先领你熟悉海洋吧,循序渐进。”

眸光幽暗深邃,凝视着怀中人被海浪打湿,卷发紧贴着脸颊,莫名透出一股柔美与易碎之感的面容,杨戬低低的笑道,伸手摩挲了下他软弹的唇瓣。

“毕竟,还有很多时间,我可以慢慢的把你调a教成我满意的模样。”

PS:后续将在晋江持续更新

下面准备搞个新年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1)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