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第六十七章

“荒唐!真是太荒唐了!团藏究竟想做什么?!”

收到消息急匆匆从被窝里赶来的猿飞日斩半路又遇到了鸣人,还来不及震惊他稚嫩面容上的坚韧和那显眼的仙人之力,就被他拽着往宇智波族地狂奔。

“鸣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团藏那家伙要对宇智波下手,他出动了根部的好多成员在宇智波族地肆意屠杀!”拳头紧握,鸣人愤恨的咬牙道“三代爷爷,麻烦您出动暗部帮忙可以吗?我怕团藏还有其他帮手!”

想起曾经的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鼬,鸣人心急如焚,心痛不已,脑海里全是佐助曾经痛苦留着血泪的眉眼。

他绝不能让佐助再次失去族人!他再也不想让佐助被仇恨吞噬!再也不愿看到佐助脸上出现那般让人心疼的悲哀和落寞。

“我已经派了暗部前去查看,你放心吧。”虽不清楚鸣人是如何一夕之间成长为如今的模样,又得知团藏的阴谋的,但猿飞日斩相信自己的感觉,他也相信身为四代目火影之子的鸣人,绝不会做出对不起木叶的事情。

“情况怎么样了?”

“三代大人,根部还有一些血迹忍者在负隅顽抗,哪怕我们联合宇智波的族人一起对付也有些棘手。”猪鹿蝶中的秋道丁座看着赶来的火影,凝重的叹息道“真不知道今晚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团藏会突然对宇智波出手?”

“鹿久在哪?你们有没有发现团藏?”眉头紧蹙,三代召唤出猿魔赶往战斗最激烈的地方,苍老的脸上全是怒意“宇智波是我们的同胞,他怎么能如此肆意妄为!”

“鹿久去找宇智波鼬了,团藏好像劫持了宇智波族长的小儿子逃离了这里,宇智波富岳和他夫人都追了过去。”困惑的摇头,秋道丁座也是满心的迷茫“三代大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知道——所有人都住手!根部的成员,我以火影之名命令你们,不许再残害同胞!”居高临下的睥睨着戴着面具的数名黑衣忍者,猿飞日斩痛心却更加愤怒,直接高声斥道。

“谁再动手,就是我木叶的叛徒!”

 

 

 

“佐助!?怎么会是你...”

另一边,和止水交换信息还没结束就被带土从空间里扔出来的宇智波鼬一抬眸就看到了掐着团藏的脖子,正一脸冷戾,笑容邪肆的自家弟弟,不由得脱口而出,神情难言震撼。

他一直认为乖巧可爱,被他保护的很好的弟弟,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竟还打败了团藏?

难道止水说的,救了他的人竟是...

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鼬第一次感觉到了失控和慌乱,眼前这可爱的小人真的是他弟弟吗?佐助明明一直都是那么的柔软纯粹和天真,那个会扑进他怀中撒娇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是面前这个气势凛冽,眼眸猩红,眉宇间难掩桀骜和戾气的强大忍者?

“鼬...尼桑,我一直在等你...”

眸光微闪,佐助松开了团藏的脖子,嫌弃的在衣摆上蹭了蹭手,随即露了一个如往常般软萌乖巧的笑容“尼桑不喜欢我这样吗?”

“佐助...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心痛又哀伤的凝视着佐助那双猩红的写轮眼,还有那个可爱却尽显诡谲的笑靥,鼬不由得握紧了拳,只觉得天意弄人。

自从他开启写轮眼的那一刻,就知道这双泣血的眼睛代表着什么,他万分不愿、不想佐助也走上这样一条悲哀的不归路,但...

他却无可奈何。

“你为何会知晓...还有团藏,你怎么能...他可是根部的首领,是木叶高层——”

“鼬,看来你还是不明白。”闻此刚刚回暖的神情顿时冷却,佐助嫌恶的瞥了眼身旁人事不知的团藏,忍不住嗤笑一声,稚嫩精致的眉宇间尽是狠戾“我的尼桑啊...团藏都想让你灭族了,你竟还尊他为木叶高层!”

“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佐助,你...”恍惚的看着月光下佐助那张可爱精致的脸庞,宇智波鼬只感觉恍如隔世,明明今晚之前,他的弟弟还是那样的纯粹天真,可现在...

月光撒下,却只照亮了他一半的面庞,另一边隐没在黑暗中,竟宛如邪魔一般冷酷阴沉,诡谲难辨。

“佐助,你是什么时候...得知这一切的?”压下心中的酸楚,鼬恢复了冷静沉声道,眉宇微蹙“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等我处理完事情再跟你说好不好?”

“可惜,已经晚了,尼桑...”故作困惑的歪了歪头,佐助唇角噙着笑,下一秒却被原本昏迷在地的团藏蓦然扼住了脖颈,被胁迫着后退了数十米。

“不要动!否则我杀了他!”猛然睁开双眼的团藏大吼道,气喘吁吁的看着如临大敌的鼬和突然赶到,现出身形的宇智波富岳和美琴“宇智波一族才是叛徒!我不过是为木叶清理门户——”

“住手!”瞥了眼严阵以待的鼬,富岳慌张的收了须佐能乎的骨骼,试图讲条件“团藏,你把佐助放下,我们绝不伤你!”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宇智波富岳?”邪笑着后退,团藏举着苦无威胁道“除非,鼬,你杀了你父母,我才放过你弟弟!”

PS:后续将在晋江持续更新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14602

PPS:本来想写到柱间出来的,但没来及,下一章努力让初代目诈尸(bushi)

评论(26)

热度(2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