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番外:四巨头掉落千年后28

“那个…请问你们的年龄是一样的吗?”看着萨拉查顶多二十岁的模样,一直沉默的特里劳妮教授哆嗦着开口。

“当然不一样了。”赫尔加嗤嗤的笑,暖褐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狡黠“萨拉已经快三百岁了,戈德里克才不到二百岁,至于我和罗娜的年龄处在他们之间。”

“!!?”认真的?!众教授再次震惊了,看着他们年轻异常的模样完全不敢置信。

“可是、可是为什么会…”结结巴巴的,斯普劳顿教授目瞪口呆,视线胶着在了萨拉查精致俊美的脸上“三百岁…不可能吧…那为什么之前你们会变成小孩子?特别是斯莱特林阁下…”

“…因为穿越时空需要的魔力很多,我作为主力耗费了大量魔力,加上一些其他原因,才会缩小年龄。”萨拉查抽了抽唇角“至于现在,我已经吸收了霍格沃茨千年间积攒下来的魔力,身体基本恢复,自然就变回原样了。”

“…”原来这真的是原样?!看上去才刚刚二十岁啊口胡!千年前的巫师都这么显嫩的吗!?

“吸收霍格沃茨的魔力?!”格林德沃微微蹙眉,有些惊异。

“对,霍格沃茨是我的城堡,作为主人,我可以吸收城堡积蓄的魔力。”萨拉查淡淡的说“不过我吸收魔力的时候不分敌友,只分魔力属性,所以我才会等到所有的学生和教授不在城堡里的时候施展,也就是你们都去魁地奇球场观看比赛的时候。否则,只要是待在城堡里的生物,都会被我吸走魔力,成为一滩空壳。”

“……”不愧是强大恐怖的斯莱特林创始人阁下。

“另外,萨拉的年龄和我们不一样的,他还未成年呢。”戈德里克笑道“因为魔法生物血统,所以我们看上去才不老。”

“……”未成年、魔法生物血统、不老…槽点太多都不知道该吐槽哪里了。教授们顿默,心里不禁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总之,改革终于提上了日程。在创始人们的推动下,纳西莎.马尔福.布莱克当选了魔法部长,并推动各项改革,收获了一众拥护。巫师孤儿院一夜之间出现在了英国甚至是法国和德国各处,收养了一批流落在麻瓜界的小巫师。圣芒戈里长期经受病痛折磨的患者痊愈,失去意识的病患也都苏醒了(比如纳威的爸爸妈妈)。虽然其中大部分还不能顺利的施展魔法,但他们的身体将会在调养下慢慢好转。

与此同时,阿兹卡班里的食死徒被悄悄放出,接受了‘改造’以后仍然任职于里德尔手下。至于里德尔,则被暗中派去了麻瓜界,负责收集各种情报,同时学习麻瓜的知识。邓布利多欣慰于战争的结束和巫师界情况的改善,毫不担心的辞去了校长的职务,携手格林德沃走出了英国,只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在报纸和魔法电视机上露面。当然,这都是后话。至于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则天天痛并快乐着——

测评结果表明,所有的小巫师都无法学习真正强大高深的黑白巫术,除非使用血脉类魔药,当然,魔药使用的条件也相当严苛。为了衔接下学期的课程,假期被拖后了一周。

下学期增加的课程有:高级变形术——卡洛琳.布莱克,高级魔药学——赫尔加.赫奇帕奇,魔纹与魔法阵——莱亚.马尔福,格斗术——莉娜.韦斯莱,对战识别魔法生物课——艾伯特.佩弗利尔,初级炼金术——卡洛琳.布莱克。

“结果只有一门课是创始人上吗…”看着贴出来的通知,学生们都有些失望。

“不过能看到那个漂亮异常的马尔福,也很幸福啊…”女生们窃喜着,期待非常。

“不过我们都没学过炼金术、魔纹与魔法阵和格斗术啊…难道全校的学生要一起上课吗?”哈利很是疑惑“这里只说了高级变形术和高级魔药学,需要通过考核才能学习,面对三年级以上的学生…”

“嘿,还有后文呢!”赫敏仔细的看着长长的通知,惊喜的露出笑容“黑白巫术及其防御,面对三年级以上的学生,由萨拉查.斯莱特林和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共同授课!虽然初级炼金术是由卡洛琳.布莱克教导,但高级炼金术是罗伊娜.拉文克劳教导,只要能通过初级考核。魔纹与魔法阵还有初级炼金术分两个大班,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所有学生一起上,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所有学生一起…而格斗术分年级教学,但不分学院。”

“所以,不算需要考核的,我们增加了黑白巫术及其防御、初级炼金术、魔纹与魔法阵,还有对战识别魔法生物课…”虚弱的,罗恩想哭。

“不对,保护神奇生物变成三年级及以下的学生才有的课了。”赫敏纠正道“我们不用上保护神奇生物了,变成佩弗利尔教授的课了。”

“可是黑魔法防御术和黑白巫术及其防御不是重了吗?”哈利不解。

“没有重合哟。”笑眯眯的,赫尔加走过来,看着一众小巫师“大家先坐到长桌上,我们有事情要宣布,你们有疑惑也可以提问。”

“好、好的,赫奇帕奇教授。”哈利不禁哆嗦了一下,赶忙拉着赫敏和罗恩跑到格兰芬多长桌。

“哈利,你怎么了?”赫敏转头望向笑容温和、长相俏丽的赫尔加.赫奇帕奇,很是奇怪“为什么你好像有点害怕?”

“…因为我亲眼看到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阁下把伏地魔煮成了魔药。”哈利抽抽的说道。

“……”真是人不可貌相…罗恩和赫敏的表情滑稽的僵住了,似哭非笑。

“所以还是要考试…”心累的听着通知,罗恩用头一下下的锤着胳膊。

“我一定要通过考核,所有的课我都要上!”赫敏坚决的说,皱眉看向两个学渣好友“听到没有,你们也要好好学习,努力通过测试。”

“……”欲哭无泪。

“今天的第一节课就是黑白巫术及其防御!”赫敏惊喜的看着接下来一周的新课表,期待非常“能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创始人的课,太棒了!”

“…只有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他们的关系吗?”罗恩哭丧着脸,接受不能“伴侣关系…梅林啊!连授课也在一起…我再也不想学历史了!”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推一下隔壁,新脑洞求支持,笔芯:
HP霍格沃茨四巨头番外(德哈ADSS穿到千年前)

斯内普教授、德哈、邓布利多穿越千年前,罗伊娜穿越千年后,千年前与千年后同步推动。千年后时间点在哈利波特六年级,德拉科下不了手杀AD,斯内普教授刚刚准备动手的时候。

https://mingchengshenmadoubuzhongyao.lofter.com/post/1fd1392a_2b5cf2b27

评论(19)

热度(7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