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火影】当佐良娜和博人来到火影忍者

这两天脑补上头,先搞一章,新文求点赞推荐评论粮票呀,感谢笔芯!

文案再贴一下:

时间线在中忍考试博人因作弊被取消成绩,破例跟着佐助和几位影去解救鸣人回来后。

大战刚刚结束,博人在帮忙收拾家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鸣人保留的佐助的护额,不敢置信自己的父亲现在的火影原来竟是叛忍,就去找佐良娜一起查证。(此处私设鸣人还给佐助护额的时候佐助拒绝了,因为他已经拿了鼬的,于是鸣人就保留了佐助的护额,即佐助带的是鼬的护额。)

查证刚刚开始,佐良娜就和博人一同掉入了时空漩涡,回到了过去。

会有数次穿越,穿越的剧情点会有差别,媒介是【佐助的护额】(被划了一道很像叛忍护额的那个,所以博人才会误会)。

坐镇幕后让俩小孩穿越的是龙地洞白蛇仙人(这里采用的是另一篇文的私设)。嗯,我把白蛇仙人变成佐助的粉丝了(和大蛇丸后期对佐助的态度有点类似)。

过去的CP是佐鸣,博人传的CP不变。

所以这又是俩小孩回到过去戳破佐鸣窗户纸的旅行。

回到博人传后不影响博人传本身CP,且博人传的世界大人们不会知道【过去的CP】。

 

 

脑补上头,先搞一章,后续慢慢安排,新文求点赞推荐评论粮票呀,感谢笔芯!

没有看完博人传,设定只到打完桃式那里,ooc预警,有一部分私设,不喜直接右上角,感谢。

第一章

“这不可能!火影大人原来绝不可能是叛忍!”

怒目圆睁,差点开了写轮眼,宇智波佐良娜对着博人严厉的道。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老爸的收纳箱里找到这个啊?”握紧了手中在帮忙大扫除时找到的属于自家老爸悉心收纳的护额,博人虽不敢置信,但还是反驳道“上面划了一道,那不就是叛忍的标志吗!”

“这...可能是意外划上去的?”垂眸纠结的盯着博人手中老旧的护额,佐良娜犹豫着猜测道“反正我不相信火影大人曾经是叛忍!叛忍怎么可能当火影嘛。”

“你说的也对...”打心里不相信的博人喃喃着认同,但又觉得意外划上去这个理由太不靠谱,原本舒展的表情顿时又纠结成一团“不过意外什么的...什么情况会意外划到护额啊?”

“...”佐良娜。

“要不我们去调查一下!反正我一定要证明火影大人曾经不是叛忍!”雄赳赳气昂昂,佐良娜握拳坚定的道,大而灵动的猫眼中喷出了激情的火焰。

“就先从...图书馆调查吧!”

“哎?为什么不是直接去问鹿丸叔叔啊?图书馆能查到啥?”滑稽的张大了嘴,博人汗颜。

“笨蛋,鹿丸叔叔会跟我们说实话吗?”瞪了瞪眼,佐良娜拉着博人往木叶图书馆狂奔“我们先去图书馆找记录火影大人事迹的书,再偷偷出去找会告诉我们真相的人。”

“也是,但谁会告诉我们真相啊?”纳闷的跟着佐良娜,博人摇头“他们肯定都会维护我老爸的光辉形象的!”

“之前我找爸爸的时候,去过大蛇丸的基地。”顿了顿,佐良娜迟疑道“虽然有点远...但之前我看大蛇丸和我爸爸关系好像不错的样子,而且那边也有木叶忍者监视,应该没有危险。”

“大蛇丸?那不是巳月的家长吗?为什么木叶的忍者会去监视啊?”奇怪的挠了挠头,跟着进入图书馆,博人看着专注翻找的佐良娜疑惑道。

“真是...你平常都不看书的吗?”无奈的蹙眉,佐良娜办理了借阅手续,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大蛇丸是——”

犹豫一瞬,虽不想揭露巳月家长的真实身份,但考虑到马上要去见这位超危险的S级叛忍,佐良娜还是坦然道“他曾经是三代火影的弟子,但后来却叛逃了,还杀了三代目火影,几次想要毁灭木叶,是S级叛忍啊!”

“只不过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归顺了木叶,现在被木叶忍者监视起来了。”看着博人顿时惊恐的表情,佐良娜赶忙补充道。

“他、他杀了三代火影...这、那巳月...”语无伦次,博人不由得混乱“等等,那佐助叔叔为什么会和这种人有联系啊?”

“我怎么知道...”失落的,佐良娜抿了抿唇,眼神微微黯淡“之前我在家找到了一张旧照片,是我爸爸和水月叔叔、香菱阿姨还有重吾叔叔的合影,而他们...现在都是大蛇丸的下属。”

“这...那、那大蛇丸肯定不会骗我们的!”主动拉上佐良娜往木叶正门冲,博人焦急道“正好还可以搞清楚佐助叔叔的事情!我也很好奇啊!”

“嗯,爸爸妈妈总是什么事都不告诉我!”想到曾经母亲春野樱的三缄其口,那莫名忧伤而复杂的神色,佐良娜就不禁咬牙,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委屈和愤愤“这次我一定要弄清楚!”

 

 

“你真的甘心只作为在暗中默默维护和平的影子吗?”

另一边,龙地洞内,白蛇仙人叼着巨大的烟斗坐在高台上吞云吐雾,金色的蛇瞳幽深晦暗的凝视着下方一脸漠然的佐助。

“这没有什么甘不甘心一说。”冷淡的开口,佐助不由得抬手摩挲着腰间别着的属于鼬的护额,神情复杂,深邃的眸中却氤氲着悲伤的温柔“就连死后,鼬都在维护和平,而且现在的火影是鸣人...”

只要鸣人还在火影的位置上,只要鸣人的心愿不改,他就会一如既往。

毕竟,现在的木叶枝繁叶茂,没有了过去腐烂的根。而他,会为鸣人保驾护航,会防止像团藏那样的烂根出现。

根系只要有腐烂的可能,他就会雷霆出手,把那些恶心的脏东西尽数清除,防止他们污染鸣人的眼睛。

“听说你女儿以后想当火影呢?”人性化的咧开嘴,却露出了尖利的獠牙和血盆大口,白蛇仙人饶有兴趣的笑道“真有意思,不是吗?你说宇智波真的会出现一个火影吗?”

“白蛇仙人,我希望你不要做多余的事。”淡淡的警告,佐助抬眸,眉宇间是一如曾经的桀骜与冷厉“我来此只是为修行仙术,为以后与大筒木一族战斗做准备。”

“哼哼,好吧。”吐着信子,金色的蛇瞳微微眯起,白蛇仙人低笑道“看来你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啊。”

“曾经,在加具土命与螺旋丸对上的时候,我看到了鸣人的记忆。”沉默一息,佐助沉声道,眼神微暗“鸣人受到的伤害,遭遇的恶意,并不比我少多少,而他对我的付出——”

闭了闭眼,佐助想到在记忆中看到的,鸣人为了他对雷之国云影下跪的场面,为了他在雪地中过呼吸而昏倒的痛苦,为了他甘愿承受奇拉比徒弟毒打的场面,为了他拼命追逐、拼命战斗的模样,不由得就心底酸软,柔和了目光。

而小樱,也一直在等他。

“我们都有了家,有了儿女,维护和平,也是我之所愿。”

“现在的木叶,是鸣人的木叶。”

黑色的披风在空中划过潇洒的弧度,佐助转身,猩红的写轮眼和幽紫的轮回眼闪烁着决绝的幽光。

“只这一点,就够了。”

鸣人,是他甘愿守护的存在。只要有鸣人,他就不会改变。

 

“我说佐良娜...你确定是这条路吗?”

看着越来越人烟稀少,越来越荒芜的周围,博人不禁出声问道“大蛇丸到底在哪啊?”

“绝对是,我看过地图了。”擦了擦额上的汗珠,佐良娜笃定的道“博人,那个护额,你再给我看看。”

“你说...这会不会是我爸爸的啊?”神情纠结,犹豫一瞬,佐良娜迟疑道“毕竟,我爸爸认识大蛇丸哎...”

“这绝对不可能!佐助叔叔也不会是叛忍的!”坚决的否定,博人摇头“而且佐助叔叔有自己的护额啊,就挂在腰上。”

“也是...”想到父亲腰间从不离身的护额,佐良娜点头“那我们继续赶路吧——等等,这是什么?”

突然,看着博人手中握着的护额散发出刺目的亮光,佐良娜顿时用手挡住眼睛警惕道“博人,先把护额扔掉!”

“啊啊啊——这什么情况啊?!”虽察觉到不对,但还是慢了一秒,博人眼睁睁的看着以护额为中心出现了一个类似佐助之前施展的时空黑洞,根本来不及逃掉或者脱手,只能任由强大的吸力把自己和佐良娜吞噬。

 

“唔...这里是哪?”

好不容易从穿越空间带来晕眩中醒过神,博人一脸懵逼的环视四周,发觉佐良娜竟不见了踪影,而自己竟瞬间来到了一个阴暗的地下通道内。

“怎么回事啊...”看着静静躺在手中的护额,博人揉着头站起身,试探性的往前走,有些焦急的大声呼喊“佐良娜,你在这吗?”

“你是什么人?”突然,一股强烈而冰冷的气势笼罩住了博人,让他顿时僵在原地。

冷汗瞬间滑落,博人感受着横在脖间的利刃,不由得两股战战,连回头都不敢。

“呵,能悄无声息的侵入大蛇丸的基地,本以为是什么人,结果就这种程度吗?”冰冷的睨着眼前弱小的金发男孩,压下心中油然而生的熟悉感,十二岁刚刚叛离木叶的佐助冷笑道,猩红的眼中射出凌厉的光。

PS:求个粮票么么哒

推一下隔壁: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14602

后续在晋江更新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730894

评论(55)

热度(120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