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火影】当佐良娜和博人来到火影忍者

脑补上头,再搞一章,新文求点赞推荐评论粮票呀,感谢笔芯!

第二章

“你是...你和鸣人是什么关系?”

“鸣人是我的...”咽下了老爸的称呼,被笼罩在凌厉的目光中,博人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年轻了无数倍,又与之前判若两人的佐助,下意识就想后退。

眼前的佐助叔叔,虽稚嫩了很多,却显得阴戾非常,猩红的眼眸富有穿透性的死死地锁定着自己,眼神中尽是杀意,让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怖和危险。

更别提那柄横在自己脖颈间的草薙剑——佐助叔叔,从没有把利刃对准自己。

他从未见过如此可怕的佐助叔叔。

“你是他的什么人?”怀疑的蹙眉,审视着面前并没有忍术伪装痕迹的男孩,佐助沉声道。

“我、我是漩涡博人!佐助叔——不是,你、你不认识我了吗?”语无伦次,博人压抑着恐慌问道“我是特意来——”

“我怎么会认识你?呵,罢了,是鸣人不死心,让你来的?”

猩红的写轮眼紧盯着男孩拿在手中的护额,佐助瞬间暗了眼神。

嘲讽的嗤笑,微微扬起下巴,佐助冰冷的睨着面前脸色苍白,外强中干的男孩,直接提溜起他的后衣领,把他扔出了地下基地。

“他以为我还会要这个护额吗?呵,木叶,不过是我抛弃的过去。他没死,只不过是我的一时兴起。”

“佐...”惊恐的瘫坐在地,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抬头看着面前陌生极了的佐助,博人的解释顿时憋在了嗓子里。

为什么...眼前的佐助会如此阴郁,戾气磅礴?

为什么...看到这个叛忍护额,他会说是老爸让自己来的?

为什么...他会说,木叶,是他抛弃的过去?

难道、难道这个护额,真的是佐助叔叔的?

还有,为什么...佐助叔叔会说,老爸没死,是他的一时兴起?

不自觉的颤抖,仿佛有铁爪狠狠地攥住了自己的心脏,博人在佐助冷漠阴戾的气势下,只觉得血液都冻结了一般,冰冷难耐。

“我、鸣人他...”词不达意,博人艰难的想要说些什么,想要质问,却在佐助锋锐的眼神下结结巴巴,如鲠在喉。

“不管你是如何找到这的,但你最好直接死心。”不屑的微微眯起眼,打量着眼前弱小的男孩,佐助兴致缺缺的收起刚刚得到的草薙剑,冷笑道“这次,我就饶你一命,让你回去传话。”

“告诉鸣人,不要妄想我会回去,有追逐我的时间,还不如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你说是吗?”转身欲走,佐助轻蔑的道“说不定,下一次,我的一时兴起,你们就会丢掉小命。”

“等等,佐助——”僵硬的瘫坐着,眼睁睁的看着佐助的身影瞬间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博人急促的喘息着,猛地大吼道,想要去挽留。

“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蔚蓝的眸被突然涌上的泪水湿润,博人握紧了手中的护额,只觉得头脑发蒙。

刚刚的,是佐助叔叔小时候没错吧?!他曾经在家中的相框里,看到过佐助叔叔小时候的样子。

但是,但为什么,通过护额的黑洞,他会落在那个大蛇丸的基地?佐助叔叔又为什么会说刚刚那番话?

方才的时空黑洞...难道跨越的,不止是空间?

环顾着四周陌生的树林,博人慢慢站起身,只觉得迷茫而无措。

他现在该怎么办?难道再去刚刚的地方,找佐助叔叔?

不...

打了个寒颤,博人猛地摇头,有些黯然的垂下了眸。

或许,这个叛忍护额,真的属于曾经的佐助叔叔?

他刚刚的那番话,杀机尽显,是那么的冰冷狠戾——

不,一定是、一定有什么误会!

咬紧了唇,博人妥帖的收起护额,准备摸索着出去,先找找佐良娜。

毕竟...或许只有佐良娜,能从佐助叔叔这里探究出原因。

 

另一边,木叶。

“你醒了吗?你是谁啊我说?你是宇智波一族的人吗?”

“嘶…好疼…”被人从昏迷中晃醒,佐良娜捂着自己疼痛的额头,警惕的睁开眼去看刚刚疯狂摇晃打扰自己的人,一腔怒气准备爆发。

“你是——火影大人!?”震惊的瞪大了眼,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陌生而稚嫩的鸣人,佐良娜脱口而出,怒火直接哑在了嗓子里。

“哈?你在说什么啊我说?你穿着佐助家族徽的衣服,还和佐助长得那么像,到底是不是佐助的亲人啊?”忍着在终末之谷与佐助打架带来的伤痛,鸣人焦急道,一双蓝眼睛里尽是忧虑和急迫“佐助他、我没能带回佐助…如果你真的是佐助的亲人…”

紧咬着唇,鸣人黯然的垂眸,抽噎着“或许,或许佐助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宇智波的其他亲人后,能好受一点吧?”

 PS:求个粮票评论心心么么哒

推一下隔壁:

【主火影】重生后我带领全族称霸忍界


https://mingchengshenmadoubuzhongyao.lofter.com/post/1fd1392a_1cc5a5660

评论(67)

热度(11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