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迷

三次元很忙,佛系咸鱼一枚,沉迷二次元和哈利波特,最爱宇智波,斑吹佐吹,学院为斯莱特林,新晋戬吹,最爱杨戬!

【HP】千年回归

其实这篇在晋a江发过,但一直处于断更状态,现在开始修文复更,此处感谢 @清芷涓露 若不是小雨找到我鞭策我,我可能还没有下定决心修文,感谢小雨么么哒~!

文案(虽然我文案废):千年前的萨拉查.斯莱特林,被人从沉睡中唤醒。
看斯莱特林的创始人如何在千年后生存,看现今的魔法界倒地存在着什么隐秘?
月夜精灵重出于世,魔药世家的荣光可否再现?血族、狼人等各种魔法生物重出江湖,两代黑魔王重现于世人眼前,倒地会有什么阴谋出现?
看千年前萨拉查为何而抛下自己的学院,抛下自己的爱人友人们‘离去’?
尽量做到客观对待,尽量不抹黑不洗白,但本人是斯莱特林粉,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偏爱。

ooc预警,因为罗琳阿姨原著并没有写过四巨头的故事,所以有很多私设。
主CP:萨拉查.斯莱特林&西弗勒斯.普林斯(斯内普)

副CP:德赫,GGAD等
后续将在晋江继续更新,欢迎戳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80880 

第一章
烈日当空,太阳尽职尽责的烘烤着大地,给予所有生物平等的光和热,却并不在乎他们是否乐意接受。
萨拉查的心情就不太美好,虽然强烈的日光对他造不成任何影响,但来女贞路之前,他刚刚读取了一个证券投资公司高管的记忆。
千年后的世界,当真是精彩绝伦,可惜这些精彩,不是属于巫师们的。
猩红的竖瞳中划过一抹冷嘲,萨拉查嗤笑一声,翻手变出了一打传单,上面是一则房地产投资广告,Yield on Debt(一种收益率)极高,末尾敷衍的写着You choose us, Wealth chooses you,连一个单词都没有认真大写。
毕竟这段时间受到的冲击过大,即使是以冷静理智、高贵优雅著称的斯莱特林创始人,也不可避免的会在心里咒骂,叹一句ridiculous!千年后巫师们偏安一隅,堕落不堪也就罢了,偏偏曾经弱小如尘埃的麻瓜们,发展日新月异。
而巫师们还在为了一芝麻大小的土地积极的打内战,还捧出了一个婴儿救世主,真真是荒唐透顶!
他倒要看看,这个传说中的救世主,能让斯莱特林现任院长抓心挠肝的波特有何特别。
“哈利波特!你怎么敢!怎么敢!快点,快给我去干活!做不完不许吃东西!”突然,一个尖利的女声从前方一栋房子的窗户里传来,让耳目聪敏的萨拉查不禁微微蹙起眉。
“哈利你听到没有!你这个不讨人喜欢的怪胎!给我去一个个的做好!擦窗户,洗汽车,修整草坪,整理花圃,重新油漆花园长凳!”
随着一平底锅猛然拍下,发出‘啪’的一声,一个瘦小的黑发男孩手忙脚乱的从房子里逃出来,蔫巴巴的应声开始干活,而一只肥猪,不——是一个长得像猪一样的男孩从门里探出头大声的嘲笑起来。
“...”萨拉查。
“你好,请问你们家的家主——长在吗?”习惯成自然,即使这段时间萨拉查没日没夜的疯狂补习千年后的常识,他也在无语的神游之后差点说错了单词。
“啊?先生您好?”正在修整草坪的哈利迷茫的抬起头,露出了一双大而明亮的绿眼睛,和他学院院长记忆中的红发女子一模一样。
“你好,小家伙,我有事想找你的家长。”非常自然的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笑容,萨拉查原本清冷漠然的眉眼顿时柔和,一双深邃的黑眸流露出淡淡的担忧“刚刚那位是你的母亲?”
“不,她才不是我母亲。”带着些怨气的嘟囔,哈利耸耸肩“她是我姨妈,我姨父在家看报纸呢,先生若有事可以直接去敲门,不过我不能保证您能得到礼貌的对待,特别是您想推销房产的话。”
“多谢提醒,不过我相信你姨父姨妈会动心的,这可是我们公司的新项目。”温和的微笑,萨拉查伸手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欲言又止“不过孩子,这么热的天你不应该在这里干活,当心中暑。”
“若我不做完这些,他们不会给我饭吃的。”垂头丧气的嘟囔,哈利无奈“先生,我劝您不要去给我姨父推销房产,他一定会骂人的。”
“放心——孩子,你的眼睛真的很特别,若你遭遇了不公正待遇,可以考虑去找NSPCC(防虐待儿童协会)求助,我相信他们会帮助你的。”眼神幽暗,萨拉查盯着哈利的绿眼睛,轻声道。
“啊...NSPCC...我会去找的,多谢您,先生。”原本清澈明亮的绿眸恍惚了一瞬,哈利看着面前俊美温柔的青年,不禁心生好感,乖巧的点了头。
“乖孩子。”唇角的弧度加深,萨拉查抬手拨了拨哈利乱糟糟的黑发,看着从他发丝缝隙间露出的那道闪电形伤疤,伪装的黑眸中不禁划过了一抹血色。
温和有礼的神情变得淡漠,萨拉查不再去管哈利,而是走向了德思礼家门口。
正如哈利所说,他的姨妈和姨父都不是能对推销员以礼相待的淑女和绅士,不耐烦的听着德思礼先生骂骂咧咧的拒绝,萨拉查开口了。
“我想你会投资这套房产的,弗农.德思礼。”富有磁性的声音低沉悦耳,含了一丝命令语气,萨拉查微笑的看着脸色涨红,像是被掐住了脖子的猪一样的肥胖麻瓜,温润的黑眸微微眯起“你是生产钻机的格朗宁的公司的主管,但没有人规定你不能投资房产,是吗?”
“是...您说的对,先生!这别墅设计的太合我心意了!我恨不得立刻就能搬进去!”满是肥肉的脸上划过茫然,随即是激动的狂热,弗农.德思礼兴高采烈的大笑道,接过了萨拉查递来的传单“上帝啊!我早就住腻了这里,我和亲爱的佩妮和达力应该有一套这样的别墅!他什么时候才能建设完毕?”
“预计大概在明年年底,德思礼先生和夫人。”微微一笑,看着脸上同样染上激动和喜爱的佩妮和达力.德思礼,萨拉查眼中划过暗芒“那么感谢你们的慷慨投资,购房合同我已经准备好了!”

“该死!竟然在女贞路!”
突然,一声低低的咒骂夹杂着忧虑和慌乱逸散在空气中,德思礼家不远处的空间骤然扭曲,一个黑色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了那里,却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本在蜘蛛尾巷的地下室里熬制魔药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有些气喘的握着魔杖,浑身紧绷,一双熠熠的黑眸警惕的扫视周围,却没发现他一直追踪的人影,反而——
那是哈利.波特?!
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斯内普看着正大汗淋漓的蹲在草地里整理花圃的救世主,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
那破旧宽大的衣物,汗涔涔脏兮兮的脸,还有被杂草划出血痕的双手...
这就是邓布利多所说的,王子一般的生活?
不,现在的问题不在于波特,而是——
“我就知道你会追过来的,半个普林斯。”
满意的看着面前满脸写着怀疑人生的黑衣教授,萨拉查从阴影中慢步走了出来,精致俊美的脸上再也不复方才的温润宽和。
唇角的弧度邪肆又带着冷嘲,不加掩饰的红眸中闪烁着腹黑的幽光,萨拉查低低的笑出了声。
“又见面了呢,我可爱的院长先生。”


推一下隔壁文:

HP霍格沃茨四巨头掉落千年后

https://mingchengshenmadoubuzhongyao.lofter.com/post/1fd1392a_2b45782f3

HP霍格沃茨四巨头番外(德哈ADSS穿到千年前)

https://mingchengshenmadoubuzhongyao.lofter.com/post/1fd1392a_2b5cf2b27

感兴趣的戳戳,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074)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